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假期生活(4)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假期生活(4)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假期生活(4) 標籤:單元作文 我的假期生活作文 假期生活作文 我的假期作文

  終於放假了,我先把作業完成,其次,我要把暑期變的豐富多彩,除了學校的許多活動之外,網絡便成了我的忠實夥伴。

  每當同學談到上網的經歷,那些經常上網的同學總是興緻勃勃地侃侃而談,我也只能在旁邊默默地分享着別人的那份快樂,我真羨慕他們!暑假裡的一天,我對爸爸說說了我想上網的願望上網了,爸爸同意了,我興奮地一蹦三尺高。真沒想過第二天,當地寬帶服務中心的工作人員就幫我們接通了寬帶網。這時,我才真正看到了我們自己的寬帶。

  上寬帶網首先滿足了我的要求,我再也不用頂着烈日去書店買書了,只要打開電腦,輸入幾個字母,再點幾下鼠標,就能在網址上找到很多書籍,還有更多的“因特網”、“中國兒童網”、“紅泥巴村”等等,真是應有盡有,方便多了。這時,爸爸就想:這裡有小孩子看的網頁,難道就沒有我們大人看的網頁嗎?看來爸爸沒有真正了解網絡的用途,爸爸告訴了我了我他的心思,我便裝出一副很懂的樣子,說:“網上的內容豐富多彩,不僅少年兒童能找到所需要的電子報紙和雜誌,大人也一定能找到所需要的各種信息!”他將信將疑,只見我輸入周村政府網的網址后,屏幕上馬上就顯示出了爸爸想知道的內容,再點幾下鼠標后,那些消息文章立刻便展現在我們的眼前,我找到了“周村區防治非典先進個人及先進集體表彰大會”、“安全報告”…各種各樣的故事非常有趣,而且都是圖文並茂。不久,媽媽也加入進了我們的網上生活,還經常在網上看些電視劇,電腦因為網絡的進入漸漸地位高過電視。

  今年暑假的網上生活真有趣!上網之後,我就像是長了一雙千里眼,什麼信息都能看到,例如:美國與阿富汗的戰爭情況、巴基斯坦同以色列又開戰了,今年我國高考的新情況等等,即豐富了我的暑假生活,又增長了我的見識,還開拓了我的視野,增加了對世界的了解…這些當然要歸功於我們的千里眼---寬帶網,這幾天我們全家三口人也都進入了開戰狀態,不過,我們的“戰爭”可不是爭搶什麼地盤,而是爭搶着每天第一個上寬帶網的“優先權”。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假期生活(4)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高中第一冊三單元作文:我的假期生活(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