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theend.《反叛》原創結局。luluand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heend.《反叛》原創結局。luluand_1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theend.《反叛》原創結局。luluand 標籤:theend作文 weekends作文 weekend作文 myweekend作文

魯路修……朱雀手中的槍顫了顫。開玩笑的吧,魯路修別鬧了。他強迫自己說。

  你覺得,我在開玩笑?魯路修的唇邊漾起一抹醉人的弧度,卻殘酷到讓人無法反駁。朱雀,你是最了解我的啊。

  為什麼?!槍突然走火,子彈擦着魯路修的面頰劃過。你,為什麼要這麼做……ZERO!

  為什麼?咀嚼他的提問,魯路修笑的更加燦爛。明明知道的,幹嘛還要問我?

  僅僅是為了推翻不列顛?為母親報仇?為了娜娜莉?魯路修……你,變了……槍晃了晃,始終沒有放下。

  變了?說的好。墨色的美眸危險的眯了起來。如果我不變,那我早就死了,怎麼可能活下來?

  有很多無辜的人啊,他們就沒有選擇生的權利嗎?僅僅是你一個人的意願,他們就的死……你不覺得這樣很自私嗎?

  因為他們是敵人。戰場上沒有什麼無辜可言。輕描淡寫,魯路修的聲音好像秋末的冷風。死亡這種事,他已經麻痹了。

  我,也是敵人?微顫的,朱雀問。

  明明就是你先用槍指着我的,還用問嗎?輕蔑的笑蕩漾在魯路修的臉上,然後他優雅的轉身,若無其事的走向朱雀,完全不理會那黑洞洞的槍口。

  吶,朱雀。他依然笑,卻猶如塗滿蜜糖的毒藥,溫柔又殘酷。還記得我們小時候嗎?修長的手指拂上朱雀的面頰。那時候多開心啊。

  ……朱雀沒有說話,孔雀石般的眼眸垂了下來。是啊,如果可以的話,他希望一輩子都留在那個時間裡。有家人,有娜娜莉,還有,魯路……都過去了。他說。魯路修。再次抬起頭,那碧色的眸中依舊是魯路修熟悉的色澤。我們是敵人,對吧。

  是啊。另一隻手悄無聲息的抬起,槍口對準朱雀的胸膛。是敵人,不過……微微傾身,魯路修在朱雀耳邊輕語道。你不會殺我的。

  是嗎?朱雀回眸,那笑容彷彿初春的暖風。不試試怎麼知道?

  呵呵。魯路修的莞爾輕柔的恍若墮天使的羽毛。那麼,1,2,3……

  ?紜??餿竦那股??頻惱秸?竽訓玫鈉驕病B陳沸薜母共靠?家緋瞿持中珊斕囊禾澹?嚼叢蕉唷! 

  你還真開啊……嘴角的淺弧依然沒有凋落。

  因為我最了解你。朱雀的唇邊隨着說話的輕微起伏,鮮艷的緋色悄然劃過。你肯定會開槍的……然後他的身體慢慢下滑,下滑。別騙我了,魯路修。手狠狠扯開魯路修的外衣,露出已經打破的血漿袋和防彈服。我就知道,魯路修你那麼聰明,怎麼會做這種虧本事……

  朱雀……接住他無力支撐的身體,魯路修嘴角的弧度終於隕落。明明已經料到事情會如此,為什麼還會忍不住有些後悔?朱雀……

  我,知道魯路修你就是ZERO后,還是沒辦法討厭你。眼中的燭光黯淡的下來,朱雀輕輕的說。我是個獃子,註定要死在你這個聰明人手中。結果就被你猜對了,是啊,我不會殺你的,我怎麼下的了手啊……

  你,還真是個呆瓜……

  所以才會不怕死。朱雀笑了,燦爛。嘴角輕微蠕動,之後,一切都靜了下來。

  笨蛋,你不知道嗎?你啊,就是太善良了……唇邊牽起一抹淡然的角度,伴隨着清澈的液體滑落面頰。

  解決了?C.C冰涼的聲音傳來。

  嗯。魯路修整理好自己的情緒,轉身。

  如果知道會讓你如此動搖,就該換別人來解決他。C.C毫不留情的劃開魯路修的傷口。幼時好友,樞木朱雀。還不忘抹些鹽水。

  夠了。魯路修有些受不了的抬高音量。閉嘴。

  C.C很女王的環抱起雙臂。你手裡的是什麼?

  你不感興趣。背過身,魯路修點着了一張血染的舊照片。朱雀和……自己。

  早知道就不同意你親手解決了。C.C微諷道。一臉受傷的樣子。啊,他最後跟你說了什麼?

  你今天話很多。魯路修不耐煩的轉身。以後再也不會有人那樣呼喚自己了,不會了。

   魯路…… 

  (呼,我是個殘忍的人~~)

您正在瀏覽: theend.《反叛》原創結局。luluand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heend.《反叛》原創結局。lulua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