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closetotheend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closetotheend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初三的生活正在一步步地走向終結,中招考試馬上便會以試卷的形式蒼白地擺在我們面前。之後,大家便會作鳥獸散,陸陸續續地離開這所囚禁了我們三年的學校。那時候每個人心中不知道又會是怎樣一種複雜的情感。也許像四維說的那樣:“大家彼此拍拍肩膀沒有說再見,也許以後真的就不會在見面了。”從此這裡的一切都變成了過去式,有了時態的隔閡,成了回憶。總之,所有人都至少會獲得2個月的自由時間,然後大多數人會去投奔一所高中,再從那裡度過自己另外三年年輕的時光。 

  三年來,哭過笑過,愛過恨過,成功過失敗過,堅定過迷惘過,信賴與背叛,相依與離棄,懦弱的我一路磕磕絆絆地走來。鏡片越擦越厚,眼袋越揉越重,臉上總帶着一副不曾睡醒的迷茫。就這樣,時間呼呼帶風地從耳邊溜過,我又站在了抉擇的岔口,我又有點過於樂觀了。 

  What should I gonna to do in two month?

您正在瀏覽: closetotheend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closetotheend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