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寫給未來的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未來的我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雯雯:

你好!

我是童年的你,也就是30年前的你。你現在一定在電腦前準備教案吧?現在的你已經在小學里當了19年的老師了吧?你小時候可是曾經立下誓言要當一名像李菊紅老師一樣的園丁,李老師你總不會忘了吧?她可是當年最看好你的老師,讓你幫忙出試卷,讓你被評為江干區三好學生,我想,你再也沒有遇到過這麼好的老師了吧!當教師節來臨的時候別忘了送去一份溫馨的祝福!

你還像我一樣做事做了一半,悄悄拋開吃零食嗎?沒有吧!你可要仔細準備教案,認真出試卷,聚精會神地批試卷,像李老師一樣作出漂亮的ppt給學生們看,希望你的課堂上充滿樂趣,你的學生一定積極舉手發言吧?你還像我一樣想一片作文要半個小時嗎?沒有吧!相信你做到了李老師的要求,5分鐘就能思如泉湧,你看見你班裡的學生寫出過高綺羅那水平的文章嗎?有的吧!那一定是你教導有方。你還像我一樣盼望着psp小寵物嗎?沒有吧!你的生活已經被排得沒有空隙了,當然沒有時間打理小狗小貓,沒有空玩遊戲,有時批個回家作業都要到深夜。你還像我一樣東西很多嗎?沒有吧!自然是你的特點。你還像我一樣討厭看書嗎?沒有吧!語文老師必須有許多好詞好句積累。你還像我一樣作業拖拉嗎?沒有吧!你的時間已經擠得難以呼吸,不爭取怎麼行?你的字還像在龔老師那兒練的字一樣漂亮嗎?希望李老師的話不是真的。41歲的你戴上眼鏡了嗎?我可從來不戴眼鏡,你也是吧!

對了高綺羅、徐靖柯她們也很優秀吧,你一定要努力,爭取超過她們,我可從來沒有贏過她們倆,讓我們兩個不同時代的人共同努力,前進吧!

天晴了,出去散散心吧!讓疲勞離身而去吧!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來的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