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寫給未來的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未來的我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的我:  

  你好! 

你在大學里當老師了吧?你小時候可是曾經立下誓言要當一名老師的。你還像我一樣做事做一半,便悄悄吃零食嗎?沒有吧!你可要仔細準備教案,希望你的課堂上充滿樂趣。你還像我一樣想一篇作文要半個小時嗎?沒有吧!相信你做到了5分鐘就能思如泉湧吧!你還像我一樣討厭看書嗎?沒有吧!語文老師必須有許多好詞好句的積累。你還像我一樣婆婆媽媽的嗎?沒有吧!你的時間已經擠得難以呼吸,不爭取怎麼行? 你的身體有沒有和"現在的我”一樣發福,告訴我當你低頭往下看的時候,是看到了自己的腳尖還是看到了自己的肚臍眼? 

告訴我你現在的月薪是多少,日子過得怎麼樣?你是不是還一樣不聽父母的話?你要改掉倔強的個性,這個性格曾讓我很苦惱,所以,不要讓歷史重現! 

現在的我,只是個平凡人,偶爾會憂傷,偶爾又會傻傻的,有時還不願說話。你呢?或許,你已經變的成熟、知足,又也許還是和現在的我一樣。不過,成長就這麼轟轟烈烈地改變了我,成就了你。你知道嗎?“現在的我”真的好累! 

  從初三開始,我的天空就從彩色變成了灰白色,每天的生活都是千篇一律。我真得好想從“乖乖女”的形象中掙脫出來,好想將一切作業習題拋向九霄雲外,但是,“未來的我”,你也知道的,我不能這麼做,不能辜負父母那如山般的期望,我必須違背那顆貪玩的童心,埋頭苦讀…… 

 不過,“未來的我”,“現在的我”並沒有想過放棄,我依舊憑着自己的毅力堅強地支撐着,我相信,正是因為這種毅力才會成就了“未來的我”吧!

  我希望你可以一直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不論什麼時候都要堅持。我說過: “我一定要一輩子快樂。” 希望,這不只是希望。 

夜已深了,我望着窗外的月光不由的陷入沉思,依然還有很多話想對你說,然而筆難盡於言。加油!“未來的我”!我們一起加油!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現在15歲的我 

2012年5月17日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來的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