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未來的我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未來的我一封信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20歲的李衛強:

  你好!

  這是我在12歲準備讀五年級的一個暑假裡給你寫了這封信,也就是8年前的你。

  那時候的你是那麼的單純,總是夢想自己能做一名保衛國家的好警察,夢想自己像劉翔一樣登上110米跨欄的冠軍領獎台,你還記得那年暑假,你看了湖南衛視裡面的“天天向上”節目那些高考回來的學子狀元們嗎?你說他們是那麼的威武,那麼的令人羨慕,好像是凱旋迴來的戰士一樣,你還天真的問了媽媽,北京的哪個大學最好,媽媽說,清華大學好,後來你就一直要上清華大學呢。

  20歲未來的你變成了啥樣了呢?是不是很陽光,很帥氣呢?對了,還有人叫你強哥了嗎?十年的時間很長,你有沒有實現自己的目標呢?我期待你。未來肯定比現在要懂事;要勇敢,因為那是你已經長大了,已經學會了獨立,學會了自強不在是8年前的你那麼的淘氣,那麼的粗心,那麼喜歡貪玩。

  未來的李衛強,未來的你想怎麼樣呢,現在的我向你保證,這8年內我會下定決心,改掉那些壞毛病,不管怎麼樣要敢於面對,要自己找到方向,要好好學習,做好更好自己,希望8年後這一天,你能拿到清華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實現自己的夢想,加油,加油,加油。

  此致

 敬禮!

   12歲那年的李衛強

    2013年8月20日

 
五年級:我是你爸1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來的我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未來的我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