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寫給未來的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未來的我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未來的我:

  你好!

  雖然我不敢確定你是做什麼的,但我認為,你應該會是一名歌手吧,你擁有着天籟般的嗓音,唱着人間最美的歌曲對吧?我很想見你一面,因為畢竟我們是同一個人,你是我的未來。從小到大,我一直都在憧憬着我的未來——你是長什麼樣子?在做什麼?在那家公司上班?工資高不高?或許在你看來,我的這些想法有些幼稚,但在我看來,這正是對未來的一種美好憧憬,不是嗎?你現在過的好嗎?我知道,想要你過得好,還是要看我是否好好學習,我不知道你過得如何,也不知道我的努力成果最終會變成怎樣但我仍會努力學習,如果你過得好,那就錦上添花,讓你過得更好;如果你過得不好,那就爭取讓你的生活改善一些。你認為這樣好嗎?

  2012年的你

  2012年5月15日

  黑龍江綏化海倫市第三中學初二:凋花飛逝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來的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未來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