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寫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致2021年的自己:

  你好,未來的我。我是8年前的你,你不必覺得驚訝。我正寫信向你問安。我想21年後的你一定是長得亭亭玉立,眉清目秀的。

  未來是怎樣的一個世界呢!你有沒有在未來找到一個稱心的工作,有沒有孝敬爸媽,爸媽的身體也還好嗎?

  我想你一定在未來過着很好的生活,交了數不清的好友。真羨慕你可以在未來,小時候的你總是憧憬着未來的生活,想象未來會有數不清的宇宙飛船在太空中遨遊,汽車會長腳,一切只有想不到,沒有做不到。

  我有很多話想對你說,你還記得嗎?6歲時候的你什麼都不怕,有一次爸媽都去上班了,只有爺爺奶奶帶着你去老家的菜地,哪裡種着很多蔬菜,因為無聊,且那時也沒什麼玩具,你就在屋裡拿了個砧板和一把刀還有一些爛了的菜葉子,用這些道具當作在做菜,還用磚頭搭成的灶台,那時你還不慎切傷了自己的手指,因為你不懂就用嘴吮吸這流血的手指。這個場面看了都讓我心疼不已啊!後來爺爺奶奶回來了,看到你的手指出血了,就連忙拿出一張餐巾紙為你止血,還見你沒哭直豎起大拇指誇讚呢!

  這些你都還記得嗎?我想你也應該都不記得了吧,時間飛逝,這些瑣碎的小事你當然不會記得。

  哦,對了,你最近過的好嗎?要記住要長回家看看,孝敬長輩,不管有錢沒錢,我想一家人聚在一起對爸媽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吧。

  小時候的你總愛向長輩頂嘴,長大之後可不能有這個壞習慣那!小的時候不知道父母的用心良苦,未來的你一定深有這中感覺吧。所以,即便他們有時候向你提出一些要求,能滿足他們的話就盡你最大的能力滿足他們吧。現在的我已經很讓他們生氣了,麻煩你替我好好照顧他們一會。等我到了你的那個年紀,你就可以把接力棒交到我的手中了。

  社會上有太多太多的是否了,所以你一定要堅強,不能遇到一點困難就退縮,小時候的你就是這樣,一道數學題做不出就直撓頭,覺得自己肯定是做不出了,但在老師的教導下我變了,我變得不再俱怕困難的來臨,未來的我是否也是這樣的呢?

  好了,我已經寫了不少了,恐怕你也沒有心思再看下去了,但你一定要記住我的話,堅強地活在這個世上。最後祝2021的你能夠幸福和快樂,我也想在你收到這封信的時候能回復我。

  五年級:1403162088

您正在瀏覽: 寫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未來的我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