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一作文:為了不讓悲劇重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一作文:為了不讓悲劇重演!!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高一作文:為了不讓悲劇重演!! 標籤:高一作文 我的高一作文 悲劇作文 鴨的悲劇作文

  高一作文:為了不讓悲劇重演!!

  一(2)班黃中曦

  當你早晨起來走在大街上、出入於商場,漫步於鬧市的時候,你是否看到了這樣一種景象:銀灰色、奶黃色的小轎車,龐然大物般的客車、貨車,大型的、小型的、微型的各種汽車,還有那風馳電掣般的摩托車,潮水般的自行車……各式車輛五花八門,琳琅滿目。

  可是,你是否想過,悲劇在這裡發生了——車禍,可怕的車禍;幽靈,恐怖的幽靈,使多少天真的孩童尚未領略人生的樂趣就不幸夭折;又使多少天年未盡的老人橫

  遭殘殺。多少人命喪黃泉,多少人終身殘廢,萬惡的車輪一次又一次碾碎了人們的心。殷紅的鮮血一次又一次把黑色的馬路染紅。那轟鳴的馬達聲,分明是一曲曲悲歌哀樂的前奏。人們不禁要大聲呼喊:“車禍是最殘忍的謀殺!”可兇手是誰呢?——是人們自己!

  同學們,當你平靜安寧的生活,愉快的遊玩時,你也許沒有想到就在我們身邊,發生過這樣一件觸目驚心的事實。

  就發生在我縣的青龍鎮,2005年9月4日,正是放學期間,王某和李某一次玩鬧,就造成如花般生命變成終身的遺憾。這是多麼令人痛心疾首呀!

  我們生活在一個偉大的時代,我們的祖國日益發達的經濟,日益增多的車輛所面臨的嚴重挑戰---交通戰爭,幾乎無時無刻都在吞噬着無辜的生命.在我們這個小小的星球上,每一分鐘就有一個人死於車禍.在我國960平方公里的土地上,每天發生600起車禍,每年有近5萬人葬身於車輪之下.

  同學們,積極行動起來吧!任何一個熱愛生活的人都應該懂得,我們沒有權利放鬆自己的警惕,更沒有權利不遵守交通法規.為了幸福的家庭永遠幸福,為了父母不失去兒女,為了兒女不失去父母,為了不讓悲劇重演,讓我們都來遵守交通規則吧!

  珍愛生命吧,安全出行,從我做起,從小事做起!

您正在瀏覽: 高一作文:為了不讓悲劇重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一作文:為了不讓悲劇重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