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生只為你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生只為你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漫步在這充滿綠意的田野上,天空是那樣的藍,草是那麼的綠。沿着這條蜿蜒小路,慢慢地向樹林走去。聽着鳥兒歡快的鳴叫,我的心也跟着歡跳起來。 

  遠處傳來一陣笛聲,悠遠的旋律響徹天際,樹林里頓時變得靜悄悄的,萬物似乎都在l聆聽着這悠揚的笛聲。 

  我一邊聆聽着笛聲,我緩緩地向笛聲的聲源走去。 

  慢慢地近了,近了,我看見了你,你坐在一棵犁花樹上,飄逸的長發在微風的吹動下,微微地揚起。犁花在風的吹動下漫天飛舞着,落在你的長發上,越發襯托出你的美麗。你閉着眼,忘情地輕輕搖頭。我慢慢地低下頭去,淚水蓄滿了眼睛。 

  我再一次來到佛前,大聲地對佛說道:“任何事都可以改變。”語氣中充滿了堅定。佛不言語,我看見佛的眼裡溢處於絲絲微笑。於是,我決定留在着,一直求到佛答應為止。 

  一晃,五百年過去了,我仍然每天陪伴着佛。終於,有一天,佛對我說:“痴兒,你已陪伴我五百年了,你的決定動搖了嗎?”我仍低頭,搖了搖頭。佛終於說:“好吧,我答應你,讓你與她見一面,但你的身份必須是一棵樹,你願意嗎?”淚水從我的眼眶中流出,劃過我的臉頰,我輕輕地點了點頭。 

  一陣光把我帶到了凡世間,於是我變成了一棵樹,一棵當年遇你時的那棵梨花樹,在陽光下,我慎重地開滿了花,每一朵都是我前世的盼望,靜靜地等待着你的來臨。 

  終於有一天。你來了,雖然你已經歷了幾世輪迴,但你仍如當年那樣,美麗動人。哦,你近了,近了.......我的葉因你的到來而顫抖着,那是我等待的熱情。然而,你沒有在我的身旁停留,你那 樣無視地走過,毫不留戀地,慢慢地遠了,遠了...... 

  隨着你的 離去,我的心也碎了,碎成那飄滿天空,落滿大地的梨花瓣。在微風的吹動下,梨花如蝴蝶般飄落,可此時離我的花落時期,還那麼遙遠...... 

  現在,我才明白了,我的生命只為見你,當你與我緣份到了盡頭時,我的花,還有生命,也再無意義.......

您正在瀏覽: 一生只為你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生只為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