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夜間自證對與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間自證對與錯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夜間自證對與錯 標籤:對與錯作文 去長隆夜間動物世界作文

夜,凈如秋水。我躺在床上,碾轉反側,身上像着了火,怎麼也睡不着。索性翻身爬了起來,扭亮檯燈,展開稿紙,握住筆的手微微發顫。我這樣寫下:老師批改本人日記,發現有一錯字重複出現多次,乃不滿,奮筆寫下:"抄五百遍!"畫圖:我手捧日記,望着那趾高氣揚的“五百遍”,聽着同桌大呼小叫的“友邦詫異”論:“啊呀呀,了不起!你今晚上乾脆開通宵車吧!”我想泄了氣的皮球,焉了的茄子,一屁股坐在椅子上。求證:我到底抄不抄?是接受這個“變相體罰”,還是做“捨生取義”者,明日再與老師鬥智斗勇?證明:老師的用心是好的,我的心理是微妙的不想浪費時間,但又怕明天挨訓受罵,思量一番,仍覺不抄為妙。解答:面對老師的真心指教,我已認識到自身的不足,抄寫了五個,銘記在心。謝謝老師的提醒。關燈。上床,伸了個懶腰。我帶着甜甜的微笑睡去。夢中的月光,凈如秋水。 指導老師:孫小雷

您正在瀏覽: 夜間自證對與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間自證對與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