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影視作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影視作品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影視作品 標籤:影視作品作文 影視城作文

  今年,我們迎來了中國共產黨建黨九十周年。從1921年的南湖遊船到今天,在這90年的風雨歲月里,共產黨創造了無數奇迹。讀了《七律·長征》這首詩后,我心中感慨萬千!

  “紅軍不怕遠征難,萬水千山只等閑”、“更喜岷山千里雪,三軍過後盡開顏”……從這些詩句中,我們可以感受到,革命先烈們為了建立新中國,將自己的生死置之度外。共產黨員的英勇無畏、捨己為人的奉獻精神值得我們去學習。我們是黨和祖國的希望,我們要去繼承革命先輩的光榮傳統,建設更加美好的未來。

  我們少年兒童是共產主義接班人,在當今和平年代,我們應當盡到自己的責任,去做力所能及的事情,好好學習,將來為社會服務,報答黨的恩情。在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過程中,我們作為小市民都積極配合創建工作:在放學高峰期,紅領巾監督員們認真維持公交站台的秩序;在校園裡,我們隨時撿起地上的小紙屑……我校還開展了“現代社會還需要國學經典嗎”主題公民教育實踐活動,向全社會宣傳國學經典,為文明城市的創建打下了基礎。

  共產黨正領導全國人民走向新的未來,我們要聽黨的話,跟黨走,在黨的光輝下茁壯成長!

  高一:zhouzhi

您正在瀏覽: 影視作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影視作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