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日光傾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光傾城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雨在窗外滴答滴答的落着,一滴一滴的落在我心裡,聲音不斷的在耳朵里迴向,我快要被雨水滴穿,被雨水震眼。我好模糊,在模糊中我彷彿又看見了日光,好傾城耀眼的日光,刺得我把眼鏡又輕輕地合攏。因為想看清日光中包含了什麼,就把眼睛輕輕地睜開。這時我才體會到睜眼能讓我看見日光,閉目能聞到雨香的感覺。

  彷彿這世界很美好,就像我們畫在手上的夢境,日光傾城。

  曾有好幾次都想要為你寫下文章,紀念我們放在心中的夢想,卻總是因為生活上的繁忙和無題沒有落筆,但今天,為了懷念,為了當初我們共同的追逐,我決定寫下曾經渺茫的夢。

  我們的天空是藍的,還有幾片白雲融洽在藍色中,懶得白的:我們草地是綠的,還有些點點綴綴事物花兒躲藏在綠色之中,五顏六色的。我們的心情是歡快的,用一種平凡的顏色是無法形容的。也許正因如此,我們被人誤解被別人議論,但我們只要了解自己就以足夠,因為我們是清澈透明的。

  只是中考改變了我們一同走着的路,他像一塊玻璃,讓我們都能夠看到彼此,卻不能隨時交流。

  我知道,你現在還在為中考前的生活惆悵萬分,你在為成長中的種種煩惱再三埋怨,對於這些,我不知該用怎樣的話語來激勵你,因為我也有心灰意冷的習慣,但是心裡總有一個聲音在提醒我要堅持,督促我向前邁進,為了我們在下一個路口相見,奮力拚搏吧。

  只是一剎那,日光傾城,歲月漸漸模糊了雙眼。

  我知道

您正在瀏覽: 日光傾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光傾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