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青春的記憶里。.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的記憶里。.1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汐雅是一名初三的女生,成績很棒,長相一般般啦,很開朗、單純,就在一群朋友的帶領下走進了那幸福的青春… 

  一:那場惡作劇 

  “哎呦,媽你快點啦,又要遲到了也,小新(班主任,外號蠟筆小新)又該批我了 …。”,把頭髮弄乾就急急忙忙的往學校奔,80邁的速度都沒剎車的啊,妮子猛起來也不饒人啊,躡手躡腳的走到半門口大喘着氣本想混進去,門口坐的同學謙就一臉緊急的指指講台說:老班老班 。汐雅坐在第二排,明白老班在講台討厭學生從前門過,這丫頭真是單純的要命、想也沒想就奔後門了,“吱———”天哪,大半的同學都往自己這裡看,遲到被逮了個現行,心想這下完了,就一臉倒霉的往講台上瞄老班,天吶、被耍了!講台上是班長。只好先回位置,別人都在午休,這一過真是驚醒了一大片,正心想:糗大了,往西南角望去,那幾個可惡的傢伙竟然在偷笑!心裡不是味道啊。. 

  整個下午,就這樣汐雅一直悶悶不樂的。這時同桌遞來了兩張紙條,一張是雪瑩寫的:雅啊,就這樣吧,雖說是有點那個丟人,可是、算了吧,他們幾個就這樣,人也不壞啊,呵呵…別生氣啦。另一張是那幾個傢伙寫來的,“道歉信”是以那幾個人的名義,署名是蕭景,漸漸的她發現自己不那麼氣了,從看到蕭景的信的那一刻起,心跳得似乎有點快了,難道…她拿書敲了自己一下,囔囔道:小孩家家瞎想什麼呀,還是學習吧… 

  那件事很快的被大家忘記了,可一顆心卻逐漸開始為汐雅跳動了,但這個傻丫頭卻一直沒察覺,就這樣,幸福一點一點走近了…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記憶里。.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的記憶里。.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