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記憶中的幸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憶中的幸福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含義是多種多樣的,我們如何去理解?幸福的事情是隨處可見的,我們怎麼去體會?

  十幾年的生活中,幸福的事兒,信手拈來。

  我愛游泳,因為人在水中像魚兒一樣暢快的游戈的感覺是無與倫比的。但是,我體質差,在夏天才能游泳,家附近沒有什麼好的游泳池,於是,一年中為數不多的游泳便成了我的幸福。

  從小我便愛讀書,但小的時候卻真的不知道我和書原來這麼有緣。直到在六年級的一個下午,陽光暖洋洋的,我再次拿起我生命中的書,忽然想起一句從未想過的話:書是永遠不會背叛我的朋友。我眼前驟然一亮,有這樣一個好朋友,夫復何求?那個下午,我開始相信,因為書,我會幸福,直到永遠。

  渴時一杯清茶,倦時溫暖的床鋪,煩時動聽的音樂,何嘗不是幸福?但,幸福僅僅是高興的事情嗎?流淚的時候,幸福還在不在?

  進入初中的第一個學期期末考試,我的考試成績不理想。那一次,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為考試成績而哭,因為?失敗的那一科是我最喜歡也還不錯的語文,而且敗的特厲害。但流淚過後,我反省了自己。雖然這其中有的反省與成績沒有多大關係,但也讓我做了更好的自我。所以,我們能說流淚不是幸福嗎?

  幸福,又怎能用寥寥數百字表達得盡。於是,我只能用李瑛的詩句作為結尾。“在苦澀總長大的幸福,和痛苦一樣近,一樣寂靜。會流淚卻永遠不會衰老,無論結晶成鹽或結晶成糖,都深深地埋進心頭吧”。

您正在瀏覽: 記憶中的幸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憶中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