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平凡記憶中的瑣碎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平凡記憶中的瑣碎小事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凡記憶深處總有些事那麼深刻,難忘,因為擁有而深刻,因為深刻而難忘。不知如何去擁有,只知道努力奮鬥就會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擁有的那一刻會覺得滿足,驕傲,但最後想想這又算什麼呢?

  記憶中的瑣碎小事總是會令我們懊惱,不知如何去搞定他們。人會因此變得暴躁,或許不夠成熟吧!來自村上春樹的一句話“你要做一個不動聲色的大人了,不準情緒化,不準偷偷想念,不準回頭看,你要去過自己的另外的生活,你要聽話,不是所有的魚都生活在同一片海里!”我認為這句話寫的特別的好,重點突出了一種不夠成熟幼稚的我們的狀態,現在的我們總是情緒化,脾氣大,不懂得如何去尊重別人,這種狀態或需要等到長大才會消失吧!因為成長路上的坎坷多,卻也可以讓我們成長起來,懂事起來!

  快要分別了,好朋友選擇了學文科。我們又要分開了,臨行之前有好多話想跟她說,卻不知從何說起,因為心裡捨不得。班主任分班之後就會馬上月考,有點小緊張,我會把不懂的知識多看看,這樣或許對考試有幫助。

  春天到了,放眼望去,油菜花如同金色的海岸,無邊無際,直至天涯依然燦爛開放。我站在某一個角落,仰望天空,天那麼藍,雲那麼白,花那麼香,我足矣!記憶中的花都很燦爛,為今年最美......

您正在瀏覽: 平凡記憶中的瑣碎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平凡記憶中的瑣碎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