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執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執念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執念 標籤:執念作文

  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執念,或是美好,或是悔恨,總之是讓自己堅持下去的力量。

  執念,顧名思義,是因為執着而產生的不可搖的念頭。執念,是內心嚮往的遙遠未知的高度,太過的執念是一種傷害,理智的執念,明白自己的追求,明白自己的嚮往,執着玉他的信念,他就會成功。執念並未沒有好處,如果它是因為痛苦產生的,那麼那個人的執念一定很深很深,因為他後悔,他痛苦,所以他不停的讓自己變的強大起來。

  例如一個人,他被信任的人背叛導致身敗名裂,那麼他的執念也一定很深,因為他每時每刻都會痛苦,所以他會不停地強大自己,然後靜待時機東山再起。執念,是一個人堅持下去的一種力量,這樣的人如果放下執念也許會一無所有吧。並不是所有的人都應該放下執念,因為是執念在支撐着他,如果失去了,他一定會再次倒下吧。

  所以說執念並非無往不利。

  我和很多人都一樣,也有我的執念,我的執念就是我所愛的人,我愛他,我想和他在一起,所以我在努力,以前的我不夠優秀,不夠懂事,現在的我為了他明白了很多,懂得了很多,比之從前更優秀了許多。因為想要在一起,所以我們都在努力,以前的我總以為上學是在打發時間,現在的我為了他每一天都在很用心的學習,我想很多人會說學習是自己的事情,可是如果他本身家庭就已經很好了他還會去學習嗎?他會以為錢是萬能的,我從前也是這樣,而他,改變了我的想法,我要為了他變的優秀,為了他努力。

  或許我的很多做法都不對,但是人能夠遇到一個可以改變自己的人真的很不容易,能夠遇到和自己一起為了將來努力的人,也不容易吧。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執念,但是每一個人的執念都會令個人更加的優秀。就像一個成功的父親,會為了自己的愛人和孩子而變得優秀,他的執念便源於他所愛的人,目的是為了給她們幸福,相信許多的父親都是這樣吧。

  執念執念,你有自己的執念,就要堅持,只要它不是黑暗的,你就一定會變得很優秀,會變得很成功。

  不要輕易放下你最陽光的執念。

 高一:舊夢失辭

您正在瀏覽: 執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執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