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學會珍惜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珍惜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很小很小的時候,老師和父母就告訴我們,要懂得珍惜,學會珍惜。

  時間飛快的流逝着,我們都長大了,你可曾注意過父母臉上的皺紋和日漸增多的銀絲,他們老了,他們把年輕給了我們。你注意過隔壁家的小孩子嗎,明明感覺上次見面還沒多久,可是這次見面已經會跑會跳能上學了。時間啊,你可不可以慢一點,不要讓我親愛的父母老的那麼快。他們真的老了,我們還不應該長大嗎。時間過得真的好快,一轉眼小學過去了初中也過去了,我真的好怕高中也這麼過去了。珍惜吧,我們的時間其實沒有很多,只是它都被你浪費了。

  人的一生中知心的朋友很少很少,我曾經有一個特別要好的朋友,可是她走了,去了別的地方上學,我很痛苦,每天都在懊悔,她在身邊的時候,我為什麼不多了解一下她,我為什麼不多找一些時間和她在一起呢。可是現在沒有用了,因為我已經找不到她了,我已經找了她很多年了,可是一直到現在都還沒有找到她。我很想她,我不知道她會不會想我,但是我們是兒時最親密的玩伴,我們無話不談,我們每天都很快樂,我們之間不會有不好意思,也不會有對不起那麼客氣的詞語,現在的我後悔,痛苦。請珍惜我們生命中每一個願意和你交心的人,不要像我一樣後悔。

  一直一直老師都說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的,可是就算你有準備而不珍惜,那還不是白白送給別人了,不要以為機會就是給你的,從來沒有這一說,機會要靠自己去爭取,更要靠自己的珍惜。你要明白生活中的每一次機會都不是給你一個人的,可能你偶爾又一次得到的機會,但是不意味着你每一次都可以那麼的幸運的得到機會,因為它是面向所有認得,你必須要爭取,爭取到了才是你的,爭取不到就是別人的。其實每一次的機會都來之不易,想想你上學的機會,想想你上好的學校的機會,哪個不是你的父母親花着錢給你爭取到的,既然是別人給你爭取到的,你就更要學會珍惜。

  珍惜不僅僅是那麼簡單的兩個字,它同樣需要你用心去體會,然後用心去做。

  人生僅僅不過百年,父母把愛給了你,朋友把真摯的感情給了你,世界把時間給了你,所有給你的東西都是要用來珍惜,而不是用來浪費的。學會珍惜,珍惜我們身邊的每一個人,珍惜活着的每一天。

 高一:舊夢失辭

您正在瀏覽: 學會珍惜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