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不要自尋煩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要自尋煩惱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突然間,豁然開朗。

  天底下有那麼多不開心的人,也有那麼多開心的人,怎麼過都是這一天,為什麼不對自己好點呢?

  想起幾年前的那次,自己因為某件小事越想越氣,然後某個要好的朋友安慰我,瞬間醍醐灌頂,心情立馬變晴朗了。從此以後,她就成了我很好的朋友。

  很多個夜晚,我都期待能不能下一場淋漓盡致的大雨。那樣自己可以享受身臨其境的感覺,又不被雨淋。

  曾經在學校的小小宿舍里,人很多,八九個人擠在一間房子里。小床便是我們每個人的小天地,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我總是習慣撐一張小桌子,盤腿而坐,打開充電檯燈,看小說或寫文章。如果外界環境太過喧囂,就可以打開mp3,放到最大的音量,聽自己最喜歡的歌曲。

  從來都沒有告訴過那個人,我一直存着他最喜歡的歌曲。突然想起卞之琳的小詩,你站在橋上看風景,看風景的人站在樓上看你。明月裝飾了你的窗子,你裝飾了別人的夢。

  曾經多麼希望下雨,雨水打在身上的感覺,有與大自然親近的興奮,也有一種自然而然地瘋狂夾雜在裡面,說不清楚究竟是為了什麼,更不知道這淵源在何處。或許在某個路口,與他相遇,恰巧是濕潤舒朗的天氣,薄薄的水霧,下着淅淅瀝瀝的小雨,心情飄飄然,興奮到極點。

  總喜歡仰頭看天。天空總是那麼湛藍,不藍的時候也總有層層大塊大塊的白雲。但相比起來,我更喜歡下雨之前烏雲密布的壓抑之感,因為更加真實。我不喜歡虛無縹緲的東西,儘管那樣的東西讓人浮想聯翩異常興奮,但不可靠。

  我更喜歡可以抓得住的東西。比如那個人的手,緊緊握住我的手的瞬間,我產生了前所未有的安全感。我喜歡這種被喜歡的人放在心裡的感覺。

  有那麼多的事情等着自己去做,何必自尋煩惱,多做些開心的事情吧!

您正在瀏覽: 不要自尋煩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要自尋煩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