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讓春天走進心靈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春天走進心靈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讓春天走進心靈 

“唉,冬天又不知不覺地來臨了,天可真冷啊!可惡的冬天。”孩子邊說邊對着那雙凍壞了的小手哈着氣。 

  爸爸笑而不語,只是用手模了摸孩子的頭。 

  “爸爸,”孩子仰起頭看着爸爸說,“春天什麼時候到啊?” 

  “等冬天過了,春天就到了啊!”爸爸微笑着說。 

  “哦,那得等多長時間啊!”孩子低着頭說著,語氣之中好象透着些失望。 

  爸爸想了想。然後蹲下來對孩子說:“想不想感受一下春天啊?” 

  “恩,想。”孩子使勁地點了點頭。 

  “好,閉上眼睛,回想回想春天的景色,想一想那天上飛來飛去的鳥兒,想想地上那些五彩繽紛的花朵,還有那些綠綠的小草啊,大樹啊和那潺潺流淌的小溪。”爸爸一邊說著,一邊用他那雙溫暖的大手輕輕地包着那雙冰冷的小手。 

  孩子閉着眼睛想着,想着,漸漸地臉上露出了天真的笑容。 

  “ 有沒有看到春天啊?” 

  “恩,看到了,看到了!” 

  爸爸問孩子:“現在還覺得冬天長嗎?願不願意再等等,等到冬天來啊?” 

  “願意!”孩子大聲地說道。 

  “其實冬天並不可怕,只要讓春天走進我們的心中,就可以感受到春天的溫暖了,就像我們遇到困難時,也不要害怕,只要我們讓希望走進我們的心靈,成功就緊挨着困難就像春天緊挨着冬天一樣。” 

  “哦。”孩子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是的,在我們的一生中,有許多個“冬天”,但不要害怕,只要讓“春天”走進我們的心靈,“春天”就會緊挨者“冬天”。

您正在瀏覽: 讓春天走進心靈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春天走進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