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我要學會珍惜現在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要學會珍惜現在了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總以為自己能瀟洒地和過去告別,不攜一絲留念。

  我也早已不記得是誰說過的那句“人總要向前看,前面的風景一定比眼前的好。”他或者她當時又是以什麼樣的心情說出這句話的呢?無比嚮往還是期待呢?或許只是想快點脫離此境的一種慰藉吧。

  不。我是不敢胡亂揣測他(她)的想法的,這隻不過是我小小的感觸。

  在過去的日子裡不斷想要快點逃離,卻在如今的日子離不停地回味。

  那些會讓我一個月不笑的日子,那些會讓我覺得壓抑的日子,那些會讓我不斷會讓我感動的日子,那些會讓我慢慢懂得些什麼的日子,那些會讓我不經想要忘卻,但卻記得更牢的日子。

  嵐,旭兒,SB楊,姿霖,璐熒,效馨馨,愈男,雨涵,文可,輪胎,還有怡妮……

  讓我感動的人兒們,過去的日子裡,我們有過不愉快么?呵呵……

  從因為小事而發脾氣不說話,到寢室開得連夜批鬥會。

  從因為被利用欺騙而內心低落淺笑原諒,到後來的釋然開朗。

  從因為生氣絕望的絕不原諒,到後來收到無數歉意的感動至然。

  從因為想證明自己而一起努力,到後來吃睡一起彼此捨不得的情誼。

  從因為不熟而見面象徵的一笑,到後來無話不說情如閨蜜。

  從因為性格相和而一起聊天,到後來關係融洽姐弟相稱……

  無數的從因為,無數的到後來,一切都使我如此懷戀,一切都使我如此不舍……

  還有那群讓我感動而又想要逃離的人兒。

  每天總會想着法地找我的麻煩,會因為我考試成績不好而打擊我,會因為我給他們的零食不夠多而把它全部丟到地上,踩着傲慢地告訴我要麼全部給他要麼他就這麼把它們全部踩碎,會因為我不懂他們說的話而笑話我,曾為了他們,我會在每天一下課就戴上耳機,我想躲避,即使我開到最大聲也能聽到他們的聲音。我會每天計算着日子想要離開這樣的日子,就算是狼狽地逃開也好。

  但不得不說他們也如此令我感動,他們會在我打碎玻璃瓶把手割傷以後,幫我把玻璃渣撿來扔掉,他們會在因為考場上出現狀況被懷疑作弊時,第一個站出來說我絕對不可能,他們的信任無論是來至我的膽小還是什麼,我都很感動很感動,他們會在我班上同學丟東西我是最大的嫌疑人的時候,罵我傻,說我被別人利用了還在幫別人說話。然後全部都無比相信我,他們會在我被那人罵的時候扔紙球轉發短信幫我報仇,雖然行為很幼稚,但是我真的很感動。謝謝你們……

  人生來就是一個糾結體吧,想要逃離的日子卻又是如今無比懷念的日子,只想珍惜現在吧!只是單純地不希望自己永遠活在懷念過去的日子而已……

  重慶渝北區重慶市渝北中學高一:微笑淺淺

您正在瀏覽: 我要學會珍惜現在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要學會珍惜現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