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嘆年華易逝不如學會珍惜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嘆年華易逝不如學會珍惜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偷得浮生半日閑,耳機里流淌着陳百強的《一生何求》,懷念過往剛好需要一首應景的歌,離愁別緒也好,輕輕感慨也好,往事是一縷煙,看得見摸不着。深情的留戀,終究也是一場空,在時間的十字路口,一場分別一轉身,何時再相見,是未知。會留戀會不舍那就學會珍惜,一首歌的故事,傾聽卻不一定會動情,如同我向你說起過往,不曾料到你會落淚。

  青春的模樣,在光陰里斑駁,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情,便構成了一段青春。青春是穿着校服戴着校章的符號,是美夢不一定會成真的幻想,是總有一首歌循環一直循環的執着。我還記得海子的那首詩《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給每一條河每一座山取一個溫暖的名字”如同青春,這個溫暖的名字。

  人們都說,我有酒,你有故事嗎?有時是玩笑里的真心話,你覺得把酒言歡里適合真心話嗎?適合講故事嗎?不,並不適合,因為酒精會麻痹神經。嘆年華易逝不如學會珍惜,來不及聞一聞花兒的清香它已凋謝,來不及看一看沿途的風景我已啟程,來不及聽一聽大海的聲音它已平靜。往往錯過了才懂得珍惜和懷念,近來與好友談起朝夕相處的那些日子,煽情起來真讓人落淚,說等聚在一起時去做從前做過的事情。可此時我想大家都沒有從前的心境和熱情,有些溫暖它適合留在過去。

  嘆年華易逝不如學會珍惜,我們所經歷過的是成長的一部分,那裡的陽光溫暖明媚,那裡的花兒開得正艷,心懷往昔念舊日溫暖,幸福伴我們前行。

您正在瀏覽: 嘆年華易逝不如學會珍惜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嘆年華易逝不如學會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