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晨光,喚醒些什麼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光,喚醒些什麼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晨光,喚醒些什麼 標籤:喚醒作文 晨光作文 家是什麼作文 幹什麼作文

  當太陽升起的一剎那,世界什麼都在改變。昨天的已過去,今天的還為發生,未來更加遙不可及。我們可以把握的就只有那麼轉瞬即逝的一秒。都說太陽升起為萬物帶來的是希望,帶來的是一切重頭。聰明的人是不會去在意從前,他們把自己僅剩的所有都奉獻給自己,給人類,給世界,雖然一切都顯得那個渺小。在別人看來是那個無力。假如從這一刻起,太陽不會再升起,月亮不會再降落。我們在黑暗中靜靜地生活,抬頭看不到藍藍的天,低頭看不見綠綠的草。世界顯得那麼不分內外。想努力地把世界看清,卻怎麼都不能,這就是太陽的力量,我們習慣了她的存在,有一天沒有了太陽。可能世界除了顏色,什麼都不會改變。生活依舊,但一切變的那麼無血無肉,只剩下空白。留下的回憶都是黑白的。一切出現的時候,你是不是也像我一樣,第一個就想起你。

  武岡高一:冒得

您正在瀏覽: 晨光,喚醒些什麼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光,喚醒些什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