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晨光爛漫滄海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晨光爛漫滄海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朋友,你可曾看見清晨第一縷輝煌。聽說那是夜幕的繁星為雲朵編織的嫁衣:把淡淡的微光摻雜於柔軟的裙料,剪下半段月光縫成光滑的絲綢圍在簇擁的黑色溫柔。最後,吐露滿滿的一片愛凝成最絢爛的花朵點綴蕾絲般朦朧的裙角。

  只是白天來臨的匆忙,月未脫去嫁衣就被熾熱的陽燒灼湮滅成天空的一朵浮雲。那聖潔的嫁衣啊被火燙的陽光蹂躪成它體魄的一部分,小心翼翼地獻於大地。是啊,多麼美麗的嫁衣,誰會捨得將它拋棄於茫茫宇宙。

  聽說,第一縷晨光擁抱的第一個“戀人”是大海。

  一位擁有深邃眼眸,碧波眼瞳,柔和色澤鬈髮的女郎。她便是張開羊脂般滑膩的皓腕迎接這別緻的嫁衣。撫上柔柔的衣料,碧藍的眼瞳泛着點點斑駁閃亮亮的溫柔。細細的絮條飛揚過裙角,海便舞動於群鷗之間。

  第一件嫁衣是那麼絢麗。神界的光輝籠罩一片海灘,沉睡酣然的動物便是被這冥冥中嫣然的色彩失了神。振興一天最初的羽翼飛到浩瀚的天空,去追尋所曖昧的那層光輝。

  剎那啼號嗚鳴響徹了整片天穹,海的眼眸更是湧上了層層驚喜。那嫁衣啊,依舊隨風舞動,風掀起柔柔的裙角,風吹動飛揚的綢緞,風撫弄嬌嫩的愛之花;一圈圈光景隨着風啊蕩漾到越遠的地方。遠處的他們啊,也共同享受着來自天國嫁衣的神聖吧。沒有黑暗,沒有寂寥,一切都醒了啊,震撼了,鼓動了,歡騰了啊!!!

  看,海啊,爛漫出一絲絲羞澀的微紅,修長的手撫弄着鑲嵌在裙擺的零片。聽說,那是死了的星星的屍體。為了更完美的嫁衣,星星們不惜捨去珍貴的生命,為的是明日更為珍貴的晨光。是怎樣的勇氣,又是怎樣的信念讓它們化作最初的光明去照耀世間?

  是啊,即使不在了,也能化作“嫁衣”的一部分灑向我們生生世世依賴的國度。我們就是光明,我們就是希望;我們不能期待誰來創造我們所希望,我們只有自己。

  在某個夜晚,有沒有仔細地觀看天空。看這華麗的星海,有沒有想成為它們,為月編織成一束嫁衣。等太陽臨至,成為小小的閃亮的嫁衣的零片,責無旁貸地愛這個世界。每一天的晨光都會更絢爛,因為有更多心懷大愛的人隨風湮滅成嫁衣的光亮,帶着整個世界的精彩去爛漫茫茫的滄海……

  江西撫州江西省樂安縣第二中學初二:斯雪瑾

您正在瀏覽: 晨光爛漫滄海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晨光爛漫滄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