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被什麼撞了一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什麼撞了一下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幸福,或許很簡單,更或許很複雜;生活,或許很簡單,更或許很複雜;你,或許很簡單;更或許很複雜。 

  第一次熬夜 

  我竭盡全力的睜着自己的雙眼,看着電腦屏幕上那若隱若現的文字,好像自己已經昏昏欲睡了。不過,熬夜的感覺還真的挺好,從那次我愛上了熬夜。 

  第二次熬夜 

  這次我沒什麼心情看文章了,我開始玩遊戲了。真的很奇怪為什麼今晚不困了呢?玩到半夜,還是特別的有精神。這時qq上有一個閃動的頭像,我很驚訝的打開了那個消息盒子。他說:我叫北,我可以和你做個朋友嗎?本來就樂於交朋友的我,很爽快的就答應了。後來聊了好久,我們竟是同一個學校畢業的,他是1班的,我是2班的。我覺得很巧,也更覺得和他有緣分,也更加的信任他。 

  從此,我就開始無止境的熬夜…………… 

  不過,既不是為了看文章,也不是為了玩遊戲,而只是單純得等他上線和他聊天。我天真的以為和他聊天,我就可以讓他開心,不過,我好像錯了。沒過一個星期,他竟要我做他女朋友。我像傻了一樣的呆坐在電腦桌前,我很不利索的回了一句:我們不是說好是永遠的朋友嗎?他說:是啊,這樣我們就是最好的朋友,不過你要跟別人說是戀人。我無語……。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樣回答他。 

  後來,我們還像往常那樣聊天,不過我的心裡多了一份不安。後來,我才發現他每晚都是在網吧度過的。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沒為什麼,喜歡在網吧里,除了這個什麼也不喜歡做。我問他有什麼理想,他笑了,他說;我從來不想未來,只想度過現在,他說他就是在熬日子。我愕然了……。因為我實在是想不到他這樣頹廢。 

  再到後來,他對我說:你就當你的世界我沒出現過,你是個乖女孩兒,不太適合我,嘿嘿。我打過去了個不,我說我要你做個陽光少年,為祖國的明天奮鬥。他說:祖國的明天礙我什麼事兒啊?像我這種人已經廢了,連我爸媽都懶得管我。我努力的鼓勵他,要他去學點兒有用的。可能是人性本善吧,他說他有信心了,不過他不可能再去上學了,他說他要去打工,他會努力地學好一門技術讓爸媽看好他,並且發誓說再也不亂搞對象了。我真得很替他高興,我仍是無語……… 

  從那以後,我再也沒見他的qq頭像亮過,他真的很堅定的把那亮着很多遊戲圖標的qq甩了。現在,他或許已經得到了別人的認可吧! 

  在這裡,我誠心的祝福所有因迷戀網絡而迷失方向的人,早日找到自己的方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被什麼撞了一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什麼撞了一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