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好孩子是怎麼養成的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孩子是怎麼養成的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談論到了怎麼教養孩子的問題 ,我想好孩子是怎麼養成的該不會和鋼鐵的煉成有關吧。

  鋼鐵一出爐,就被匠工確定了該練成什麼樣的工具,在古代鐵匠一般練的是刀劍。在戰場上有許許多多的好劍刀兵相見,要想打贏,除了武功的高低,兵器決勝負是一大關鍵。比如越王勾踐的寶劍可真堪稱天下第一利劍,我想越王勾踐的寶劍除了材質的堅硬以外,在鑄造的過程中經過了千錘百鍊也是很大的因素,然後又經過了精雕細琢,終成寶劍。才有了今天人們見到的削鐵如泥吧。

  孩子的培養也一定是和煉劍一樣,孩子小時候 是很天真,活潑,淘氣,但讓他隨心所欲,為所欲為,這樣就會溺愛他。在成長的過程中確確實實會遇到許許多多多的困難,這是我們要適當的給於幫助,又不能什麼都一手包辦,比如摔了一跤,你只需將他扶起來,並不需要將他抱起來,如果這樣,那麼下一次,孩子摔倒了,他就不會起來而是等着你去抱他。只有讓孩子學會吃苦,他才能呢個慢慢的學會獨立里,將來才能做一個真正自強不息的人。

  好孩子不是嬌生慣養的,而是在不斷的接受磨難,最終學會了堅強,勇敢的面對生活的人。

您正在瀏覽: 好孩子是怎麼養成的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孩子是怎麼養成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