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期考前冷夜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考前冷夜思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冷夜思索,是那期末考試?還是考試后的風波?都不是!

  今夜,我不知是被寒風還是一天後的考試所憂醒,思索。寫幾字,又文不全言之,昨晚師導之形隱浮也,又萬恐分。又憂思之。

  是父母希翼的眼眶,定也是我心中的慾望!

  寒風飄過,猛一清醒,又刪了幾字,又補充了一些虛偽。

  是不人生便應如此?我稚幼時曾立下誓言,為父母過上溫暖日子,餐餐皆有我雞腿吃。一定要好好讀書,天天向上!

  美幻很豐滿,然而我卻在幾天後就忘記了。跟着小夥伴打彈珠去了。…今夜難體,才思遠掘而之也。

  昨天,小夥伴又不讀

  書了,我今還思索這以後~

  無智慧,無金錢,無顏值!

  如今社會都不是其小學時單純,弱肉強食!

  小學跟着夥伴一起玩耍,學會了抽煙,幸好我因覺得這樣不對,對健康有害。改了!

  中學,成績本平平,卻因煩事不斷跳避到網吧沉迷,還好我依然記得老爸說:喝酒使小雞雞變短,就會找不老婆。

  感謝小學,中學的我,那麼膽怯單純。

  現在高中的我,雖被煩事很憂,放棄過。但也很謝謝現在的我還是如初心一樣單純。雖然學習不怎麼樣,但幸好我學習了一科叫思想品德,懂得天冷了給父母打一個溫暖的電話,教導父母要穿好衣服,再拍一拍馬屁讓父母開心。也讓我懂得父母的幸苦,繼續學習充實生活。

  雖然現在我什麼也沒有,我想~我有一個健康的心和一雙勤奮的手,未來定不負我。

  不說了,不想了,俺睡也。

  小灰,加油!

您正在瀏覽: 期考前冷夜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考前冷夜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