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努力向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向前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一個人可以被別人愛,也可以被別人恨,但就是不能被別人看不起。

  中考對於嬌嬌者來說,可能是登天的階梯,是走向成功的幸福源泉。可是對於我們差生而言,那是死亡前的最後掙扎,是通向無底深淵的最後一搏,是啊。我們有什麼資格感言中考,我們有什麼素質去拼擊中考呢?我們成績差,就是這一點,早已把我們全盤否定了。

  無奈的我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在繁花似錦的春天,也許此時生命對於我們來說就是無所適從,而對於他們來說則恰恰相反,我們仰望蒼穹,心存夢想時,我們不知道該怎麼做,可是生活不允許我們後退啊。我們只能迫使自己繼續深造,干我們以前不曾成功的學習啊。我們雖然畏懼老師會再一次將莫視與冷嘲熱諷刺向我們,可是要想在進行最後一搏,就必須鼓足勇氣,告訴自己:“我一定能行。”

  親愛的老師您知道嗎?每一次您聽着頂尖同學流利的回答深奧的問題時您會意的是掩藏不住的,可是您可否注意到後排幾十雙無助擔又渴望求知的目光;每一次您都為頂尖同學批改作業后,寫下激勵性話語,他們看后得意的笑,重新煥發生命的活力,繼續奮鬥;您是否體會到成績差的學生孤獨,絕望的心靈。您的每一次給我們帶來的是無疑的痛苦,無助,失意。我們需要您的愛,可因為成績差我們不可能得到您一絲敷衍的微笑。也許您不曾知道,在中考前幾天,我們每天都一,兩點睡覺,當時我們的沒目標只有一個:只要明天的太陽還在,今天我們就永不服輸,我們不曾擊敗過別人,同樣他們也不曾擊敗過我們。

  這一刻我們團結一心,共同勉勵。在課堂上凝神會聽是我們咽下了所有的無助;課下討論問題時潛藏了所有失意;放學后和您搖手說再見時,拋棄了所有的委屈。說句肺腑之言,我們都想學好,可是那對於我們真的好難,我們需要您的指引和啟發。

  今後無論怎樣,我們都會忘記過去的不如意。因為那時我們一段歷史,已告一段落。我們對未來的渴望還需拼擊。在那段時光里,所帶給我們的不僅有失望,也有奮進的動力,至少他告訴我們,要想成功就必須努力;我們堅信我們的未來不是夢,生活的航向在我們手中,我們一定會使舵它,我們會一直勇往直前的努力向前。

  衡水市職教中心高一:王圓

您正在瀏覽: 努力向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