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深憶童年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深憶童年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總是在小的時候羨慕大人們的世界,於是盼望能快快長大,我們又在大了的時候一遍遍沉浸與那些過去了的童年,然後幻想能夠時光倒流。回不去了的,回不去了的,那樣的幸福經歷上天只給一次,既然這樣那我們就回憶吧!!!

  我很喜歡追憶往事,喜歡用埋葬了的過去荒蕪自己現在的時光,因為這樣的臆想成了我現在唯一、唯一能抓牢的幸福。只要有一束、一束曙光我就有戰勝整個世界黑暗的勇氣。於是我不論什麼時候什麼地點,只要我悲傷,只要我孤單我就會一遍一遍地去懷想。宛如落水是抓住了一根救命稻草。原來、原來我是如此地眷戀、是深深的懷念!

  我懷念那髫齡,不是懷念那時候的無憂無慮。其實那時候也並不是無憂無慮,也有煩惱,也有憂愁。無憂無慮只不過那時候的煩惱對於現在來說實在是算不得什麼。於是,我們就會直接忽略,久而久之,童年竟多了個無憂無慮的稱號。也不知道是幸還是不幸。

  我真正懷念的是那時候的單純,懷念那時候常撫慰我的那雙異常溫暖的大手,懷念那個供我撒嬌的溫暖懷抱,懷念曾發過“我們要做一輩子朋友”的那些誓言,懷念那些你給我的糖果…要長大、不要長大。長大了我們就要走上不同的道路,就要遠離父母,遠離朋友。這一切的一切,這一切的幸福就會被那該死的時光洪流一卷而空,只留下不住彷徨,躊躇,回頭,一無所有的我。

  現在回家整天面對那兩張扳着臉,是曾對我笑靨如花的臉嗎?那無情的手扇過來時,是有它還是那雙溫暖的手的錯覺嗎?所以忘了躲“啪”那一聲響,將那所謂的溫暖打得支離破碎。因為疼痛,我掉了眼淚,臉紅了一邊:爸,你打我了,不要緊習慣了、習慣了。那個可以讓我睡得很香的很香懷抱,我已不想面對,因為那一切的親密動作、表情都已被那個、那個冷漠的眼神所替代。

  長大了、長大了就意味着失去!

  那麼我現在除了悲哀與懷念之外還能做什麼呢?很喜歡看郭敬明的書,因為我覺得從某種程度上來講我和他有點相似一樣單薄的青春,一樣單薄的身體,一樣青春的悲哀,但與他又有很大的不同,他很優秀,他總是在左岸與右岸徘徊,而我卻是考慮上不上岸,他單薄的青春里有他的單車和聽不完的搖滾CD,可我什麼也沒有,

  總之,十七歲的我有太多太多的悲哀,有些甚至說都說不出口,只能深深的埋在心底,時光荏苒,我無能為力,只能眼睜睜地看着那一切不幸更加不幸,於是,不奢望時光暫停,只是,幻想能夠時光倒流。

您正在瀏覽: 深憶童年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深憶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