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努力向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努力向前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人可以被別人愛,也可以被別人恨,但絕不能被別人看不起。中考對於嬌嬌者來說,是登天的階梯,是走向成功的幸福源泉;相反對於我們差生而言那是死亡前的最後掙扎,是通向無底深淵的最後一博。是啊,我們又有什麼資格去感言中考呢?又有什麼素質去拼擊中考呢?我們成績差,就這一點,早已把我們整個人全盤否定了。

  無奈的我們邁着沉重的步伐,走在繁花似錦的春天,也許生命對於我們來說就是無所適從,我們仰望蒼穹,心存夢想時,我們走進了衡職。

  要善待每一個學生,相信每一個學生,接收一個學生,就要還家庭一個有出息的孩子,還社會一個有益人才,這是衡職人共識,而我覺得這是億萬學校的共知,親愛的老師,我們知道沒有知識,膽略,文憑。一切只是一紙空談,可是,我們也有目標,信念,愛憎。我們也想學習好,可是我們真的無助極了,失落極了,我們需要您的教導,需要您的奉獻,需要您更多的付出與辛勞。相信我們吧,也相信每一個生命吧。我們可以感言肺腑的說一句,我們曾努力過,可是那真的像一個地平線渴望而不可及,命運就是怪異,我們敗了,老師您要心存仁厚的話就拉我們一把,好嗎?我們真的需要一根拐杖啊。

  只要明天還在,那麼今天我們就沒有理由說失敗,生活也不允許我們後退;我們堅信我們是雄鷹,我們也一定會拼擊長空,這也只是續發,因為我們還有夢,那衡職所有的老師,我相信您們會是我們最堅強,最有利的後盾,也是我們成長路上的引路人,讓我們一起努力向前,我們知道,我們不曾擊敗過別人,別人更不曾擊垮過我們。

  衡水職教中心高一:王圓

您正在瀏覽: 努力向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努力向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