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他在前方站點等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在前方站點等我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他在前方站點等我 標籤:前方作文 等我長大作文 等我作文

  當自己真正靜下心來,好好想想,其實孤獨是個好朋友。

  靜下心來,隔絕了外界的喧囂與紛擾。細細想想近日的得與失,對與錯,以及優點和懺悔。

  我覺得,這是一個人存活的必須要經歷的一件事情。

  比如,曾經我那麼瘋狂地喜歡一個人,滿心滿腦全是他。他在的時候,總要分出神來望他一眼;沒有他在的地方,也總要固執地幻想在彼處與他相遇的場景。

  這樣痴心,且傻到透頂。

  如今分開,雖也是低頭不見抬頭見,卻比以往少了些交集。此時的我當真領悟到了“距離產生美”的真諦。少年少女,青春期,哪怕到了可以戀愛的年紀,總還是缺少些經驗,比如知識。不懂得如何相處,不懂得如何處世做人,不懂何為負責……

  而我認為,真正的談戀愛該是以結婚為目的的,結婚也該是以相愛為前提的。若找了一個不理解自己的人託付後半生,哪怕他再帥,再有錢,也終究不會幸福。

  周圍同齡的女生相繼把自己的初戀、初吻送了出去,她們一邊體會小心思的幸福,一邊承受着患得患失的傷感。本來兩個人沒有什麼矛盾,最後卻因某一方的猜疑而導致分道揚鑣。終歸,還是年幼不懂事。

  我一直堅信,自己應託付一生的人一定站在前方的某個站點等我,如果一直沒有等到,那是因為我走的路還不夠遠,我的目光還不夠遠。

您正在瀏覽: 他在前方站點等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在前方站點等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