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年,我們高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我們高一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青春的列車總是馳而不息,在成長的十字路口總會有人登車,有人到站。但那些曾經的歡笑,卻依然在回憶中飛揚,釋放出醉人的芬芳!

  那年,我們高一。我們開始習慣在睡眼惺忪中起床;開始習慣在夜色朦朧中洗臉、刷牙;開始習慣在陣陣鈴聲中踏入教室的大門;開始習慣日復一日的枯燥生活;開始習慣嘴裡叼着麵包趴在課桌上奮筆疾書的日子。

  那年,我們高一。喜歡在書桌上,板凳上刻下自己特有的青春宣言;喜歡在讀書聲想起的時候幾個人聚在一起唱歌聊天;喜歡在無人注目的角落裡進行自創的惡搞塗鴉;喜歡坐在最後一排談理想、聊未來;喜歡給老師起各種搞笑無厘頭的外號;喜歡在心裡默默數着到星期天的距離;喜歡在暗處默默關注着心儀已久的他(她);喜歡慫恿副科老師給我們放電影看;喜歡刻意的製造與心上人的偶遇。

  那年,我們高一。我們會推斷查班老師的出勤規律,然後在安全期內做自己的小動作;會把桌子上的書笠堆的高高的,然後連在一起,那是我們防備老師的堅固堡壘;會站在寢室樓的陽台上評論樓下來往的男女學長,覺得他們都沒有自己完美;會在深更半夜裡哥幾個一起聲嘶力竭的狂吼。

  那年,我們高一。沒有太多感慨,沒有太多煩惱。我們偏執失控,我們桀驁熱血。我們不再是小孩子,但卻喜歡做些幼稚無聊的事。我們明白了競爭的殘酷,學會了努力奮進,懂得了如何保護自己,卻沒有了當初的那股純真……

  那年,我們高一。那年初秋,我們相聚;那年夏末,我們相離。歲月風乾了我們當初的所有歡樂,留下了沉澱在心底的記憶,卻一刻也不停地催促着我們成長!

  高一:孑心

您正在瀏覽: 那年,我們高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我們高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