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那年,你來過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你來過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夏然篇(2)

  自從楊謹的生日派對回來以後,楊謹好象真把那天的話當真了,每天都找我說話,放學了還要求一起上學,說真的,真的有點不自在,我平凡慣了,突然被公主當朋友確實是很受寵若驚。

  “小然,今天你自己回家吧,我有事,先走了。”楊謹過了第三節課就突然跟我說要先回家了,還沒等我回答她就先走了。這好象還是第一次,她居然會早退。我到放學的時候才自己一個人回家,我一直都是循規蹈矩的小孩,當然,想叛逆的話連家門都別想回了。

  又經過了那間房子,還是一樣的紅色瓦,一樣的紅色門,一樣的紅色窗。每次經過這裡,我都會停下來,多看幾眼,因為很熟悉,它總是吸引着我。久而久之,這裡成了我的天地,這裡很少人經過,也許只有我知道這裡也說不定。我不知道這裡能不能成為我永遠的天地。然而,真的,這裡真的不能成為我永遠的天地,因為它有主人,不是我,是一個改變我一生的人。

  “你是誰?在這裡幹什麼?”我被一個憤怒的聲音嚇了一跳,回過頭,是一個長得很好看的男生,不,是很帥,頭髮不染成紅色的話就是很可愛的一個男生了,用高麗的話就是很“萌”了。

  “看夠了嗎?我問你在這裡幹什麼?”紅毛男生好象生氣了,大聲喝斥我,還好我是被老媽嚇大的。我咳咳嗓子回答:“我在這裡有什麼不對嗎?這裡又不是你的。”我一開口卻發現我的聲音那麼小,根本就沒反駁的意思,難道是看到帥哥引起的?

  紅毛男生走到我面前,好高,我只能抬頭看着他。“你,你幹什麼?”誒,他怎麼靠這麼近,幸好我不算花痴型的,不然會被電死。紅毛男生居然什麼話都沒說就轉頭走了,真奇怪。不過我也因此才鬆了口氣。原來這裡是有人的?為什麼我上學差不多一年了都沒看到有人來這裡?今天很意外,是個奇怪的日子。

  我看了下手錶,已經超過回家時間很久了,我奮力往家裡跑,一回家就是老媽的炮轟,吃過飯後洗洗就準備睡的時候,高麗打來了電話,老媽叫我下去聽。(我沒有手機,好可憐。)

  “小然,你聽說了嗎?”

  “聽說什麼?”

  “明天我們班有轉學生,兩男一女,不知道他們認不認識,怎麼一轉就轉來我們班?很奇怪。”

  “轉來就轉來咯,多三個同學也很好啊。”

  “是很好拉,我希望男的很帥,女的不漂亮,那樣我就可以下手了,哈哈。”

  “花痴,我要睡了,不說了。”

  “嗯,好好睡吧,明天別穿校服了,穿便服吧,最好穿短裙拉,哈哈。”

  “白痴。”我掛了電話就去睡了。明天的事,明天再說吧。

  廣東省茂名市電白四中高一:tiantianlove

您正在瀏覽: 那年,你來過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你來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