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那年那月那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那年那月那日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過:“將你的快樂與別人分享,就會多一份快樂;將你的憂愁與別人分擔,就會少一份憂愁。”這話一點也不假。 

  那天,再一次與媽媽發生無理的爭吵后,我憤怒地從家裡跑出來了,獨自一人在大街上漫無目的地走着,不知不覺中竟來到了我的好朋友——小芬家門口。 

  在門口徘徊猶豫良久后,我把她叫出來了,一起坐在公園裡。 

  “我離家出走了。”我語氣異常平淡地說。她不解地望了我一眼,說:“為啥?”我嘆了一口氣,說:“我和媽又吵架了。” 

  她沒有說話,只是低頭靜靜地聽着。“今天,妹妹做錯了事,我打了她。可媽媽卻責怪我,還罵了我。她太偏心了,我討厭她,我不想回去了。小芬,你認為我媽偏心嗎?” 

  她沒有馬上回答我的問題,只是望着漆黑的夜空,半天後才笑笑說:“你吃醋了!你媽才不是偏心呢,她只是希望你這個做姐姐的能讓讓妹妹,希望你能耐心地教導她,不要經常打她,傷了姐妹感情啊!”“是嗎?你就不要再幫她說好話了。”我幽幽地說。“我才不是幫她說好話呢!世界上沒有做母親的不疼自己的兒女,只是她們的表達方式不同罷了。罵者愛也啊!” 

  我沉默了…… 

  小芬拍拍我的肩膀,又說道:“媽媽們發脾氣、暴躁、打人、反覆無常、不理解人……那又有啥關係呢?世界上所有媽媽都不需要認錯,因為她們曾那麼努力把我們帶到世界上來。回家吧,與你媽坐下來面對面好好談談。你看,天都黑了,她擔心你呢。我送你回去,走!” 

  我倆沉默着,慢慢地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看見了,在昏黃的燈光下,媽媽正焦慮不安地四處張望,整張面“寫”滿了擔心兩個字。我再也忍不住了,淚水奪眶而出,飛奔地撲到媽媽的懷裡……

您正在瀏覽: 走過那年那月那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那年那月那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