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那年十五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年十五歲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來沒有忘記過,對自己的承諾,對愛的執着。我知道,我的未來不是夢,我的心跟着希望在動!

  ——題記

  十五歲,正值一個年少輕狂、放手拼搏、無憂無慮只管學習的階段;十五歲,正值一個青春煥發、多姿多彩、沒心沒肺只管吃飽穿暖的階段;十五歲,正值一個成長發育、由幼稚走向成熟,只管站在一起比誰高的階段。

  這一年,對於我們整個人生來說只有一次。

  無論它是多麼的無聊也都只有一次,我們都只有這一次在學校努力學習的機會;無論它是多麼的無理取鬧也都只有一次,我們都只有這一次每天與同學在一起談天說地、沒大沒小、無拘無束的玩鬧機會;無論它是多麼的令人懷念都只有一次,我們都只有這一次聽老師在課堂上仔細講授知識的時期。

  都只有一次!

  所以,在這十五歲時我們難道不應該做點什麼來渡過這神聖的十五歲嗎?難道我們不應該在這十五歲時做點令今後自己心安的事情嗎?難道我們不應該慶幸自己也有一個十五歲嗎?

  在十五歲時,或許我們並沒有多大的力量,但我們可以從小事做起,從自身的點點滴做起。上課時,認真聽老師講課,課下認真完成作業。努力培養自身良好的行為習慣,做一個有素質教養的文明中學生。找出自己喜歡的興趣愛好並好好培養,做一個多才多藝的好學生。

  十五歲,只有一次!十五歲,為了今後的自己而努力!十五歲,加油!!

您正在瀏覽: 那年十五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年十五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