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定格在那一瞬間---致那年美麗的夏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定格在那一瞬間---致那年美麗的夏天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定格在那一瞬間---致那年美麗的夏天 標籤:那一瞬間作文 那年的夏天作文 在那一刻作文 美麗的夏天作文

  都說“春風洋溢的是綠色,夏風洋溢的是紅色,秋風洋溢的是金色,東風洋溢的則是白色。”春夏秋冬各有美麗之處,但我卻鍾愛於夏天。

  那年夏天,太陽火辣辣的照耀着大地。今天我們幾個要去海邊玩嘍!心情格外的舒暢,輕鬆!我們幾個人做在車上,開着車大概開了有幾個小時之後,我們才到達目的地。

  那個時候,月亮早已高高升起,泛着白白的月光。我們換好衣服,伴着月光明亮的餘暉走到海灘上,踩着海灘上細細的沙粒,腳上有着說不出的舒適感;之前,明明說好去游泳,可是我不會游,於是,哥哥他們買了游泳圈,我提着游泳圈在海上前行,喝了一肚子的海水,那滋味我至今還記得,真的好苦好苦;由於海浪和海風太大,所以後面我沒敢下水,在海灘上拾貝殼,看大海。

  天空中的星星越來越多,後來,轉變成了一片美麗的星空,但是唯有一顆星,在那星空里十分耀眼,誰也遮不住它的光芒;又看看大海,如此的洶湧澎湃,心中不由得有一種很微妙的心情,難以表達。

  在星空和大海的點綴下,整個空間顯得無比美麗,奇妙。這一個夏夜,我沉醉了。在那一瞬間,我的靈魂和肉體定格了——我聽見了大海和星空心靈的聲音。

  大海彷彿提醒着我,做一個正直有氣概,心胸寬廣的人,只有這樣,你的人生路,便可以像大海一樣一片寬廣;星星也彷彿在說,努力,有顆進取的心,爭取做所以星星中最閃耀的那顆星星。而他們倆在一個空間,好像在告訴我,成功,先要努力向上,然後便是靠正直善良,心胸寬廣來開啟成功的大門。

  在那定格的一瞬間里,我的心像被人打開了很久以來沒有打開的一個房門,心也在那瞬間透徹了。那時看着碧海星空我不由得讚歎:多麼和諧的一幅美麗的畫面啊,像童話世界一般。“於是,晚上引來日出的時候,在海的另一角看到日出,也為大自然的神奇讚歎了一番。

  那夜,在我心中留下了美麗不可磨滅的痕迹,因為我認為那是所有的夏天裡,最美麗的精華!同時夏天也在證實自己,不僅僅是一個活力熾熱的季節,還是一個平靜和富有童話世界般靚麗風景的一個季節,那一瞬讓我記憶深刻!

 廣東深圳寶安區觀瀾二中初一:肖欣茹

您正在瀏覽: 定格在那一瞬間---致那年美麗的夏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定格在那一瞬間---致那年美麗的夏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