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月夜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遐想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月夜遐想 

  站在宿舍的窗前,今晚又是月圓之夜;夜,月光像往常一樣輕輕飄進屋裡,撒在地上,滿地銀輝,同學們已經睡熟了,輕輕的鼾聲配這靜夜倒也合適,我獨自望着圓月,聽着鼾聲,不僅浮想聯翩:大約還在四個月之前,我以優異的成績考入高中,開始了我的高中生活,老師的諄諄教誨,同學的一張張笑臉,都給我留下了深深的印象。在這個班,我不是一個人在生活,而是39個人生活在一個大家庭里,有競爭,有拼搏,有互助,快樂,激情,揮灑青春。在學習上,向著心中懷揣的夢想,揚帆起航,在學習的坎坷路上,駕馬揚鞭,披荊斬棘。 

  “呼”的一陣涼風吹過,還是那輪圓月,靜靜地,潑灑那銀輝在地上,在心上,心中那份激動也漸漸平息了。小時候,圓月時總是和父母在月色下散步,如今,我在看月,父母也許在看,寄着心中對兒子的一份挂念,一份擔憂,一份想念,望月回憶着我與他們在一起的時光吧,我何曾不是呢? 

  但我不能回家,因為我有目標,一個永銘記心中的目標,考上清華,報答父母,讓他們以我為豪,以我為傲,所以無論什麼也不能阻止我前行,我終要踩着困難,向天吶喊:勝利是我的手中之物,困難是我的墊腳之石! 

  我站起,仰望月亮,心中默念…… 

  北京燕山北師大燕化附中馬軒磊

您正在瀏覽: 月夜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