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月夜狼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狼嚎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此時已經是半夜,早已安靜的高山披上了一層白色的光暈,然而這光帶來的並不是溫暖,到來的只有無盡的冰冷和無窮的恐懼!這氣息的源泉正是高高掛在山尖的那一輪圓月,一塊潔白無暇近乎完美的白玉,在無盡黑夜的襯托下更是晶瑩剔透!深邃的純色令人深深沉醉其中,也就是這一塊美玉卻散發著冰清的微光,撲面而來的寒氣瞬間把人帶到九幽禁地!這冰冷的氣息更是籠罩着整座山! 

  一陣清風拂過,稀疏的枝葉在月光中向地上投下一些交錯的黑影,然而這些黑影卻逐漸變淡,變淡…直至被一團刺目的銀光所代替!通體雪白的毛髮竟無一點雜色,高高昂起的頭顱,劍一般犀利的目光,讓你心中發寒!背部雪白的外衣竟被鮮血染成紅色,只是在月光中有些黯淡,肚下毛尖將滑落的鮮血卻異常奪目!順着一路血跡忘去,隱約中竟有幾隻綠幽幽的眼睛,再看那隻受傷的雪狼,此時的他正靜靜的站在山頂上,頭顱依然高昂,但眼睛卻失了神,獃獃的望着月亮,是在回憶着什麼? 許久少許液體流出,淚? 無意識的低頭嚎叫,其聲極其宛轉,最後竟有隱隱哭泣之聲… 然而此時山腰的林中傳來了另一聲狼嚎,其中竟帶着些殺戮氣息!隨着這聲狼嚎林中綠光的主人也中午現身了,竟也是一匹匹兇悍的狼!那狼嚎的正式處在他們包圍之中的狼王!那雪狼慢慢轉過身來,看到進二十隻凶狼盯着自己,目光再次犀利起來!直逼狼王,經過數十秒的對視之後,猛然長嘯!遂向狼群沖了過去!入目的只有一閃而逝的銀光,目標正是那隻狼王,那狼王的反應不能說不快,立即跳開,但終究還是晚了些,被那雪狼咬住腿,向左猛然一拽,隨即向右前方一躍,剛好咬住了狼王的脖子,待再落下時那狼王早已沒有了生機,而那雪狼因背部傷口裂開也開始流血,但他沒有管這些,也沒有再看腳下的狼王,而是平靜的看着那剩下的二十頭狼,而他們眼中的凶光也換成了恐懼和敬畏! 而雪狼眼裡充滿了不屑,只是對着月亮嚎叫!沒有興奮,也沒有激動,卻空添一份寂寞… 

  身披月光,雪狼離開了此地,天地變,雲起月隱,無光的山間再也找不到雪狼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月夜狼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狼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