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夜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遐想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天台上,靜靜灑落的月光好像在呼喚着我。那彎彎的月兒被天邊的點點雲絮遮住了,看起來就像那害羞的小姑娘。這時,一陣幽風吹來,吹開那圍繞着月亮的那些雲。月亮露了出來,那淡淡的清輝馬上照到了我的身上。 

  那月兒,它靜靜地傾吐它的光輝。掛在夜空上好像一盞明亮的燈,照亮了我眼中的點點希望。霎時間,那彎彎的月牙像極了行駛在那雲海的小船,帶着我的思緒飛往那無邊無際的幻想天堂... 天邊的淡淡雲絮一點一點的散開,彷彿逐漸揭開的帷幕。那月兒好像帶我來到了那奇妙的仙境。這時,好像出現了一隻機靈可愛的小兔子,它正在東蹦西跳的,玩的不亦樂乎呢。這也許,就是那玉兔吧。一會又出現了一位仙女姐姐,呵,那就是嫦娥吧?不一會,天上的人們一個接着一個出現。恩,那是七仙女她們帶着桃子來了,那是何仙姑吧?那是織女吧?那是不是沉香,他是不是來找他的母親了?那是不是唐僧師徒,他們取經回來了嗎?那接涌而出的人們,搭着星星橋,踏過銀河,來到這裡。頓時,那冷清清的月亮一下熱鬧起來了。那些,神仙們是不是在舉行什麼盛大的聚會?那艘小船,是不是載我來到了仙境?為什麼,我竟然看到了一大堆神話人物在載歌載舞? 

  “喂~快進來了,站在外面會着涼的!”一聲聲音打斷了我的思考,把我送回了地面。這時我才發現,原來,那艘“小船”一直都在那,並沒有載着我到哪裡去過。原來,這一切只是我的幻想。不過,我好像還看見有隻小白兔在沖我眨眼睛呢。呵~原來,你這月夜竟如此的迷人。

您正在瀏覽: 月夜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