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月夜遐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遐想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只有在月光下我才能感受到一絲清靜,欣賞着這一輪明月,心中無限感慨,但,一個人的寂寞又有誰懂?只能一個人自討苦吃,就讓皎潔的明月帶走我的哀傷,就讓我一個人在這月光下想想這些一個人的遐想。

  在西方的傳說中在月光下總是有些奇怪的人,當然也包括巫婆,她們常常在夜晚搞着自己的發明,而我想得更多的則是那些飛翔在月空之上的巫女,在巫女的肩上也許還趴着一隻慵懶的大黑貓,眼睛亮的和寶石一樣,或許這些聽起來比較可笑,有點像DNF里魔道學者的形象,每當我看到這個小妮子時,心裡總是想:這蘿莉果然是來賣萌的,坐在椅子上伸了個懶腰,打了個哈欠,沉沉的閉上了眼。

  有時我還在想在那月亮之上是否有過玉兔,有過月桂樹,但無論怎麼想腦中出現的總是那隻頭大的出奇,手和腳卻小的嚇人的那隻哲理小兔,兔斯基。想到一隻長相怪異的兔子站在月桂樹下跳着那支搞笑的軟綿綿舞,我傻笑了起來。

  在小學,記得我們班有個外號叫大臉猴的同學一直讓我記憶猶新,不為什麼,就是因為他有一張長的和QQ表情上那隻搞笑的猴子相似而又欠扁的臉,一看到他我就會想起中國的一個故事《猴子撈月》,但是無論往哪想我總是會想到一個畫面,一群大臉猴做着一副努力的表情,努力的撈着井底的月亮,只要一想到這個畫面我就會情不自禁大笑起來,你長的搞笑不是你的錯,但是你出來讓別人也笑那就是你的不對了!

  “嘿!還再睡啊!醒了!”“聽到沒有?起床了!你看看你睡了多久了!”老妹用手敲了敲我的腦袋瓜,我睜開眼睛看了看周圍,今天還是那個今天,月亮也還是那個月亮。

您正在瀏覽: 月夜遐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