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月夜遐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月夜遐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天晚上,我做完了作業,便趴在了陽台,抬頭仰望着夜空中的星和月亮,一會兒,月亮像個害羞的小姑娘,羞答答地從樓房的背後探出了半張臉,偷偷地窺視着人間。慢慢地,它終於從樓房背後露出來,滿地清輝,是那樣純潔,那樣美麗。皎潔的月光傾瀉下來,大地成了銀白色的世界。一時間,星星們都害羞似的躲了起來,只有幾顆大膽的星星仍勇敢地站在天幕上。我不知道它們是為了給月亮做伴,還是與月亮媲美?

  忽然,我覺得腳底下輕飄飄的,哦,原來我衝破了大氣層,正在向月亮飛去呢!瞧,月亮是大地媽媽親手製作的蔥油餅。金燦燦的,可真誘人!不過,大自然媽媽在灑蔥花的時候,一不小心,芝麻有的灑在了天空中,變成了一個個小星星,有的則掉了下來,變成了一顆顆流星……調皮的天狗

  聞着香香的餅,饞的垂涎三尺,自然就忍不住了,每天都要偷偷的吃上幾口,這樣日復一日,蔥油餅很快就被天狗給“消滅”掉了。大自然媽媽也不生氣,不慌不忙的使出看家本領,做出一個更美味的蔥油餅掛在天空中。這樣的事情每個月都會發生。

  一陣冷風吹過,我打了個哆嗦,又回到了現實生活中來了。

  泰興市泰興鎮中心小學五年級:戴婧雯

您正在瀏覽: 月夜遐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月夜遐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