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霧晨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晨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霧晨 

  這是一個美麗而多姿多彩,又迷人的冬天霧天的早晨。 

  哦!多麼神奇的一天啊!而且又是多麼的誘人的多霧的早晨我只管看着,忘了快要遲到了立刻洗過臉,穿好衣服便騎着自行車上學去了。  

  嘩!多美呀!看!那在霧裡默默工作的人民,他們的臉上還露着會心的微笑,笑得那麼甜。大概是生意好了的緣故吧!因為霧那麼大,天氣又變涼了,天色又變成暗乳白色了。使人感到天還沒亮,現在還吃早餐,看着看着,連我也想吃上一份! 

  經過大排檔,不知不覺我就來到了最美的一處霧景了! 

  那白茫茫的霧氣隨着空氣在空飛舞着,看着,默想着,身子像變輕了,也要飄舞起來了。想隨風而去,h好舒服哦! 

  那一點一點的小露水往我飄來,向我臉上撲過來。看!那成千上萬的霧珠,一滴滴,一群群的撒在我身上和頭上,眼鏡上,感覺好極了,更輕飄了~~~ 

  瞧,那在霧裡的草地上,一棵棵翠綠如玉的雜草,像一位位亭亭玉立的姑娘在輕風中,薄霧中,在充滿生氣的早晨里,翩翩起舞着。那舞姿,那美態使人迷戀,陶醉~~~我騎着車,速度放得越來越慢了,慢慢地欣賞着。使人心曠神怡,本來因要中考的緊張心情一下子,舒緩了許多了。 

  過了那仙境般的地方,我便加快了速度向學校進軍了。 

  在疾馳的瞬間過後,又來到一個同樣很美的地方。可是,已經沒有時間了。於是只可以偷偷望一眼,就匆匆離開了。

霧晨 作文推薦:

  • ·霧晨500字
  • 您正在瀏覽: 霧晨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霧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