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霧 

  風起,一陣淡霧浮來,在你我之間形成一道薄牆,我,能看到你的一舉一動,也能感受到你身上淡淡的清香,甚至能覺察到你的溫度,可是為什麼,卻總也不知道你一舉一動是為了什麼,總也無法猜透你的心,連觸碰都只能是妄想。 

  一切,都在霧的遮蔽下顯得如此朦朧,我,迷茫了。 

  都說女生迴避同齡的男生成熟一兩歲,原來我一直都不相信,總認為自己足夠的成熟,但,直到此刻我才醒悟,原來一切並非偶然,也並非你的性格指使,一切都只因你比我成熟一兩年,我連觸到你的心都只是個奢望,於我,早已被你看透。如同一個小丑,我以為我臉上化了裝你認不出來,但其實從我出現在你眼前的那一刻便已知曉,只是不說罷了,所有的一切都在你的掌握之中,只是我還一味的認為我是主動的,你是被動的。可笑至極,我像是在“掩耳盜鈴”,更像是《皇帝新衣》中的國王,穿上自己以為十分美麗的新衣裳,在你的面前晃來晃去。 

  霧,略微的被風吹散了一些,我以為我得到了機會,發出了一次又一次的試探,精心編製了一張又一張的網,像一位多年未曾捕到獵物的獵人,迫切的想將你俘獲,但,我依舊失算了,彷彿一切都在你的掌控之中,不知是我在捕獲你,還是你在戲耍我,哪怕是一個無意中的陷阱,但你,卻早已悄然避開,至於我么,也僅僅只是在你避開良久才察覺。我也曾反覆提醒自己,只要努力,總會有成功的時候的,但,萬物都有疲憊的時候,我也如此,停下來,休息,放棄對你的追逐,我累了,真的。 

  時間,是偉大的治癒師,在時間的安撫下,我的精力逐漸飽滿,我對你印象也淡了一些,我已經打算放棄對你的追逐了,真的,哪怕我已重新擁有了精力,但是為什麼,你又一次次的來引誘我呢?終究,我又靠近了這條不歸路。 

  霧裡看花,我所看到的,又是花的哪一面呢? 

  霧裡看人,我所知曉的,又是你的哪一面呢? 

  大霧開始瀰漫,我希望它,將我也遮蔽,卻發現總不如願,或許不是因為霧的不配合,只是我,生來便如此罷了。 

  呵,終究,我還是會被世人所看透,至於你么,我依然無法觸碰到你的心,哪怕一絲一毫。

您正在瀏覽: 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