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霧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大早,起了點霧。

  每天這個時候,我都會吮着晨風,貪婪着清晨的新鮮空氣。在霧裡,也一樣的愜意,雖說沉悶了些,可還是滋潤的,同我這幾天的心境有幾分相似。霧裡看花,有時含糊。

  我記得我是從來不會因為別人的一些話或者做的一些事而躊躇的,如今竟學會了。本來誠心好意幫忙,卻沒得到什麼好下場。霧也是,總費盡心思來到這世界,卻又很快地被陽光散盡,躲到了最後邊。

  常常與別人談論自己,很少敢談論別人。因為我知道,談別人的好處多了,會覺得自己很沒用;談別人的壞處多了,會發現也有自己的影子。於是又得為這些事猶豫許久,倒不如不去做。我挺羨慕霧,來去隨風,活得自在,沒有什麼牽絆,本來存在的時間就很短暫,哪有時間去猶豫。算算我們存在的時間也不長,總共就那麼些年,卻還總要浪費掉一些,不值得。

  有些人、有些話讓我想着退卻了,覺得我還是躲得起的。可這霧又湮沒了我的懦弱,它總挺到生命的最後一刻,不管塵世喧囂。它在降臨時帶來了暗淡,在消逝時又帶來了光明,那麼我呢?我不知道消逝后能給別人帶來什麼,但是我知道,我的存在至少能給一些人帶去安慰,且看自己能到什麼地方去。

  霧散了,天也更亮了。

  高一:岳強

您正在瀏覽: 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