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關於你以及你的無主題論述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關於你以及你的無主題論述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關於你以及你的無主題論述 標籤:關於作文 以及作文 主題班會作文 主題樂園作文

又是一個夏。

  記得去年的這個時候,你從球場上跑過來,揮汗如雨。你告訴我說,一年,就等於地球自轉365圈,還等於地球繞太陽轉1圈。我看着你傻傻的樣子發笑,可是心底有忍不住的痛。一年過後,就代表了離別是么?

  在很多人看來,我們的關係似乎有一些曖昧。可是兩個人心裡都清楚,我們永遠都只能是對方的朋友。我們是最要好的朋友——這的確是一個心照不宣的事實。

  我喜歡秋天,喜歡黃昏,這是與落寞有關的季節和時間。我總是喜歡一個人走很長很長的路,這是孤獨的旅程。可是,從去年夏天開始,我的路上多了一個人。你問:你孤單嗎?我說:我很快樂。其實你不知道,我一直都很快樂,我沒有理由不快樂的。

  我在你的筆記里看到一句話:我想我會改變她。我不禁發笑:傻孩子,我的一切,你都改變不了。所有的一切都早已註定是一個無休止的輪迴,相遇,相識,相知,相離,你我在各自的輪迴里摸索各自的方向,誰會為誰停留,誰又會為誰改變?

  我一向是個安分的學生,你是第一個和我走得如此近的男孩子。於是,流言蜚短流長,我們明明很在乎別人的看法,卻還拚命地安慰對方說不要在乎。我總想我們真是兩個地地道道的傻子,為了保護對方不斷努力,結果還是弄得遍體鱗傷。

  光陰荏苒,時間從我們身邊呼嘯着喘息而過,那時侯我們總會快樂地大喊大叫:友誼天長地久!我們天真固執地相信這句話,不需要任何理由。可是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們都錯了。最後我還是苦笑着對你嚷嚷:初三是個折磨人的玩意兒!永遠只是個不可靠的東西!你用憐惜的目光緊緊盯住我不放,我不知道你是在怪我輕易地放棄了這段感情還是在惋惜你根本沒能讓我改變。我扭過頭,淡淡地說了三個字:對不起。你很落寞地笑了笑,回復我說:沒關係。

  往事像是上演着一場無聲的電影,但這才是真正的序幕。從那個時候起,我們之間就有了永遠也無法丈量的距離。

  初三來得轟轟烈烈,結束得平平淡淡。填完檔案那天,鬼子那一幫人不容分說的把我們拉進了館子,餐桌上吵吵鬧鬧,只是你我都很安靜。吃完飯,男生都走在前面,我喊住了雷公,然後他送我回家。他載着我經過你身邊時,我決定看你最後一眼,遺憾的是我只看到了你的側臉。你低着頭,目光迷離,一如我以往的寂寞。 

  讓我們祭奠過往的年華,讓我們悼念已逝的青春,讓我們唱完最後一支驪歌。

您正在瀏覽: 關於你以及你的無主題論述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關於你以及你的無主題論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