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犯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犯錯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犯錯 標籤:犯錯作文 犯錯誤作文

  今日的雨斷斷續續,與我的心情相吻合,這欲哭無淚的悲傷。

  今天,我犯錯了,一個不值得一提的小事,可是釀成了悔恨。人的惰性,我也只不過貪戀那幾分鐘的夢的纏綿,遲到了幾分鐘而已,夢醒后的現實讓我明白,現實與理想之間總是存在那麼大的差距,這就是人生,這就是殘酷。

  班主任的話,像沉重的石頭一樣,躍入我心中的水平面,濺起了無辜的波紋和浪花,然後,永久地沉入了我心底,墮落,墮落……

  作為一個學生,我當然明白紀律的重要性,可我討厭被束縛在學校里,被禁錮在權利下,被別人牽着鼻子走的生活,我不是羔羊,所以原諒我的不會順從。

  我尋找言語來發泄內心的委屈,可是狠毒的,想不出,難聽的,我說不出,只能再一次的忍讓和妥協。這個鬱悶之極的教室,我無處容身,最重要的是容不下我的心情和靈魂。

  破罐子破摔吧,反正從頭到尾,感情只是只漂亮的花瓶,脆弱的而又廉價,碎片是無人問津的。即使完好無損,這樣的唾手可得也不會有人珍惜。

  我想過遲到的借口,隱瞞自己睡過頭的真實,在真理與謊言之間,我選擇了真理,事實是至高無上的,生病的借口是卑鄙的,我不想虛偽的解釋,可是老師的指責讓我空虛的心一點點膨脹,膨脹的收縮。

  雨停了,心中的火被澆滅了,在灰燼的余煙里,我揮灑着淚。雨,要麼不下,要麼狠狠地下,沖走一切,什麼都不要留下……

  連雲港市東海縣房山鎮中學高一:周婷

您正在瀏覽: 犯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