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犯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犯錯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犯錯 標籤:犯錯作文 犯錯誤作文

  源於自己在一家小小的移動營業廳上班,昨天小妹跟我說,讓我幫她看看她的套餐資費,我就幫她看了,結果發現她的套餐裡面多了好多新添加的體驗活動,雖然都不掏錢,但是都是些有體驗期限的,如果過了體驗期就得掏錢。小妹說,幫她取消了吧,我說好,就幫她取消了。

  她問我為什麼會有那些活動,我說肯定是有人記得她的密碼了,因為增加這些活動都得需要手機號密碼,她說幫她改改,我說可以。今早一大早來上班,我就幫她把密碼按着操作給改了,誰知道,這一改不要緊,改到最後才發現需要匹配身份證,可是小妹跟我不在同一個地方,要本人帶着身份證來匹配,那是不現實的。

  經過一番諮詢,最後才得知,原來修改密碼是不可以代辦的,必須本人帶着身份證來修改,可是,我已經給操作的提交了,撤退也沒法撤退,就只能在哪掛着。還說,要是在這月月底解決不了,就會審核什麼的,一大堆,瞬間覺得自己一個頭兩個大。

  聯繫了小妹,小妹正在忙的搬家,說小妹得把身份證加照片給我寄過來試試,可是小妹也忙,而且年底了,快遞也不知道停了沒。

  一早晨都因為這件事變得心情很不好,上班這十來天以來,自己每天雖然業務不熟悉的地方還有很多,但是,也沒犯什麼特別大的錯誤,如今,一下子犯了個比較大還改起來比較麻煩的錯誤,好在里這月月底還有一段時間,真希望這件事可以順利解決,以後一定多吸取經驗教訓,謹慎操作。

  雖然古語說,人非聖賢孰能無過,過而改之,善莫大焉,可我還是心裡很不舒服,以後一定銘記,謹慎再謹慎,絕不犯同樣的錯誤!

您正在瀏覽: 犯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