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犯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犯錯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犯錯 標籤:犯錯作文 犯錯誤作文

   今天,我和同學們剛打完乒乓球,氣喘吁吁地跑進教室,準備上課。

   突然,我聽到門口傳來一陣叫罵聲,便把注意力集中到了教室門口。只見教導老師揪住了我們班上的一名叫佳童同學的右手袖子,用力把她拽了進來。教導老師瞪大銅玲般大的眼睛,活像一隻餓壞的豹子,大聲咆哮道:“不戴紅領巾,還敢頂撞老師,五年級了還這麼拽啊!”說到這,教導老師眼睛瞪得更大了,眼皮子似乎快觸到眉毛了,我好像都聽見她牙齒髮出了“咯咯”的響聲。她又對剛來的值勤員說:“趕快給我扣分,文明禮儀扣10分,加上沒戴紅領巾1分!”可這時,佳童還是面不改色地望着天花板,無動於衷。她沒感覺,可這十一分都扣在了我們的心裡啊!

   這時候,我們的班主任林老師來了,教導老師和林老師說了幾句就氣洶洶地走了。林老師也很生氣,但更多的是無奈,不住地嘆氣。她問佳童為什麼頂撞老師,可是佳童卻是煮熟的鴨子——金口難開。老師又讓大家猜,可她不是高傲地搖搖頭,就是輕輕地說不是,真是讓人捉摸不透。

   我們千萬不能學習她,犯錯誤不可怕,可怕的是犯錯誤后不承認。

您正在瀏覽: 犯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犯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