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最強吹牛(女)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強吹牛(女)_1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得得9

最強吹牛(女) 標籤:吹牛作文 吹牛大王作文 愛吹牛作文

據說我出生的時候是笑着出來的,護士小姐抱我到婦產房轉,我笑了一下,不想全房懷男嬰的孕婦全部早產,那些男嬰剛出來一個頭,也不哭,就眨吧着粘漣漣的眼睛滴溜溜的跟着我轉,嘴裡還叭嘰着:美!美!直到我出去后,才聽到後面一聲接一聲的嚎濤大哭。  

  在我幼年的時候,家裡請了一位女大學生來做家教,教了一天,就走來了,原因是她在我面前太自卑,從哪以後,她再也不照鏡子了,一照就哭。我的童年一直是在家裡的,不敢外出,因為有一次我去逛公園,路上的司機,行人都盯着我看,導致八輛車被撞,七人受傷,六個騎自行車掉進陰溝,五人撞着電線杆。進了一次公園,第二天,公園裡花全部枯萎。那時我不知道什麼叫美,不知道這是什麼原因。我讀書的時候,家裡就交給我面紗,讓我矇著臉,我一直讀到大學都不曾揭天面紗,大學里有位校花,自尊心特強,一天不小心看到我的面容,一向活潑的她一下子變得鬱鬱寡歡了幾天後不見其蹤影,聽同學說,她去韓國整容了,校花整容回來,又偷偷看了我的面容,什麼也不說默默走開,第二天又去韓國了。我以為我可以好好的畢業的,不想有天晚自習,我騎自行車回家,在校門口,面紗掉了,被正面的男生看到,只見他睜着大眼,咚的一聲倒下了,送到醫院已無回天之術了,醫生說是因為極度興奮引起心臟病發,臨終前他面帶微笑,說了最後三個字:真美呀!  

  為此我深感內疚,夜晚跑到天橋上大哭,在我揭面紗擦眼淚的時候,不小心被記者拍照,第二天我的相片上報紙,第三天,全城所有有家室的男人都要求離婚,白天,男人們都到我曾站過的天橋上晃悠,晚上就每天扛個被子睡在天橋上。  

  在此城我已待不下去了,家人決定送我到美國,我在美國參觀藝術長廊時,看到蒙娜麗紗的微笑,正在我摘下默鏡,準備好好欣賞時,蒙娜麗紗卻雙手蒙面,從此,名畫蒙娜麗紗的微笑沒有了,倒又出了另一名畫,蒙娜麗紗的憂慮。也行是我每天出行都眼帶墨鏡,面帶黑紗,美國情報局認為我很有做女間諜的天賦,於是應請我到情報局工作。一天開秘密大會,竟有小布什主持,開完會,我到洗手間洗手台,準備洗臉,沒想到我剛摘下面紗,小布什進來,他看了我的面容,什麼也不說,跪下去,請求我能讓他吻一下,做他的情人,我迫於他的威脅只好答應他過段時間再考慮他。可能是小布什想讓我立功方便調我到他身邊去,也不會惹上什麼緋聞,於是派我到伊位克做間諜,因為工作的原因,我和薩達姆接觸的比較多,沒想到這就引起小布什吃醋,決心要除掉老薩,最後終於讓他找一個機會,發生了美伊戰爭,炸平了伊拉克,老薩因此而坐牢。  

  我憎恨戰爭,這戰爭卻是因為我而爆發的,我痛苦萬分,我恨我自已,我決定回國,到佛祖廟請佛祖賜於我一死,我以真實面目跪在佛祖面前說:佛祖呀,我不是惡人,我只是因為美,卻讓人,社會,世界產生這麼大的罪惡,我現在只想請佛祖賜於我一死。剛說完,抬頭看到佛祖的面容竟變得有些拘謹,喏喏的說:你不能死,我不讓你死,我要還俗追求你。我驚慌逃走。  

  我在海邊邊跑邊自問,我真的那麼美嗎?我不相信,於是我跑到一個酒店裡開了間房,在浴房面對鏡子,我一件件脫去我衣服,(我長這麼大,從末看過自已的身體),我靜靜的看着我的胴體,即刻我哽住呼吸,心臟緩跳,腦中一片空白,我知道我,我,我就要被自已美死了。

您正在瀏覽: 最強吹牛(女)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強吹牛(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