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愛的嘮叨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嘮叨_9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回來了,作業多嗎?”“先洗手,用熱水,記得打肥皂!”“把桌上的水果吃了后快去寫作業!”……剛進家門,一串連珠炮似的問題就迎面而來,讓我來不及招架,媽媽的嘮叨又開始了!

  我有個愛嘮叨的媽媽,整天為那點事嘮嘮叨叨,又是洗手打肥皂,又是天冷了多穿衣服……真煩人!但是,從一件小事上面我對媽媽的看法有了改變。    

  一天早上,天很冷,我好不容易才從那溫暖的被窩裡爬起來,可冰涼的衣服讓我怎麼也不想起床了,便又躺了下來。這時,媽媽開門進來了,見我還躺在床上,便說:“起床了,不然早飯就吃不上了,上學還有可能要遲到!”我急忙爬起來,開始慢慢穿衣服。媽媽見了,又沖我說:“那麼慢,是蝸牛啊?還有書包收拾了么?英語書怎麼還在桌子上?還要吃早飯,你打算真要遲到了是不是!”我耐着性子穿上毛衣,拿着襪子坐在床邊,慢慢抬起腳,媽媽見狀又開始沖我嘮叨:“我說你能不能快點,對了,你喝多少牛奶?”我終於忍不住了,喊起來:“你怎麼這麼多話啊,煩死了!”媽媽聽了,愣住了!片刻,她徑直走了出去。我也呆了,有些後悔,後悔不該這麼說。    

  一會兒,我也走了出去,坐在餐桌旁,拿起一片麵包,可心情不好,不想吃,便又放下了。想來想去,不知幹什麼,只好獃坐在那兒。這時媽媽端來一杯牛奶,放在我面前,牛奶是熱的。我再一次呆住了,心裡想,媽媽還肯為我端牛奶,可見媽媽並沒有生我的氣。

  媽媽見我又停下了,又忍不住說道:“發什麼呆啊,快吃飯吧!”邊說邊把一片麵包塞到我的手裡。不知為什麼,這次聽到媽媽的嘮叨,我沒有覺得煩,反而有一種感動。我喝了一口牛奶,嘗到了裡面充滿了濃濃的愛!

  現在想想,其實父母的嘮叨都是為了我們好。嘮叨一句快一點,無非是怕我們遲到;嘮叨一句天冷了,多穿衣服,無非是怕我們凍着;嘮叨一句多吃一點,無非是怕我們餓了……種種的嘮叨,都是為了我們的成長。

  母親是一棵大樹,我是一片綠葉,媽媽撫養我長大,任勞任怨,從沒怨言,只有欣慰。

  我們常常喊着要父母理解我們,可是仔細想想,我們何曾理解過父母?父母為了家庭、為了我們的成長,日夜操勞,他們更需要我們的理解。

  媽媽,我長大了,但仍需要您的嘮叨,我知道,您的嘮叨也是一種愛。媽媽,我會努力學習,來證明您的嘮叨沒有白費。媽媽,謝謝您對我的撫養以及您的嘮叨!

您正在瀏覽: 愛的嘮叨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嘮叨 暫無評論